霓淨思 超爆水面膜

 

       

        隨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疫情,肌膚受到長期配戴口罩和環境變化的雙重壓力,出現乾燥缺水、暗沉堆積等惱人狀況,膚況不穩定成為不可避免的常態,擦了好多瓶瓶罐罐,狀況仍不見好轉嗎? Neogence 霓淨思全新上市「超爆水面膜系列」,推出「超爆水清爽保濕面膜」、「超爆水潤澤保濕面膜」及「超爆水透亮煥白面膜」三款,用敷的維他命幫你補充肌膚流失的健康,結合肌膚必備營養果萃與高效配方,高濃縮精萃直達肌底,專攻不同膚況的肌膚危機,一敷養成日系透明美肌,素顏也能自信爆棚!

 

清爽保濕面膜 ◆青葡萄 X 維他命原B5 X 玻尿酸

  缺水肌救星「超爆水清爽保濕面膜」,採用來自日本長野縣的青葡萄精萃,為肌膚注入最純淨清透的保濕能量,改善乾燥、粗糙、紋理等肌膚問題,輕鬆擁有滿水位爆水肌!同時調理膚況不穩定,協助提升屏障防禦力。添加肌膚必備維他命原B5 X 玻尿酸,為肌膚開啟水通道,注入滿滿水分,迅速浸潤角質層,維持肌膚水潤光澤,敷出飽水彈嫩肌!

 

潤澤保濕面膜 ◆酪梨 X 乳木果油 X 神經醯胺

  乾荒肌救星「超爆水潤澤保濕面膜」,添加南美酪梨精萃,深度滋養乾燥缺水,為肌膚注入極致保濕力,打造平滑又細緻的澎彈肌膚!搭配明星潤澤成分乳木果油,有感豐潤肌膚,長效鎖水不間斷,煥發飽滿又健康的潤澤感!更添加高濃度神經醯胺,提升防禦力,有效防止環境壓力造成的水分流失,深層浸潤完美澎嫩肌。

 

透亮煥白面膜 ◆莓果 X 維他命C X 穀胱甘肽

  暗沉肌救星「超爆水透亮煥白面膜」,選用來自中南美洲綜合莓果精萃,富含益處多多的花青素和多酚,有效對抗暗沉,維持肌膚白皙透亮,重現年輕無瑕好氣色!添加高純度維他命C,偕同超激亮美白配方穀胱甘肽,煥白力雙倍加乘,迅速改善蠟黃粗糙,肌膚光澤感大大提升,輕鬆喚起透亮Q彈的仙女素肌!

 

新一代超服貼水透膜,17倍濃縮精華全方位滲透

  奧地利獨家薄織工藝,相比一般布膜高出9倍的輕盈薄透,給肌膚最細緻柔滑的溫柔體驗!灌注17倍高濃縮精萃,結合滿滿維他命與高效配方,為肌膚注入充沛保濕、潤澤、煥白力,有感提升膚況!水透膜使用歐洲環保標章認證「極親膚環境友善纖維」,不刺膚超舒適,呵護肌膚同時友善環境。

 

 

 

Neogence 霓淨思/超爆水面膜系列 新品上市:

全方位滲透 敷出爆水透明感

 
 
 

超爆水清爽保濕面膜

AQUA BURST HYDRATING MASK

霓淨思 超爆水清爽保濕面膜

  ◆ 日本青葡萄精萃,注入清爽保濕力,打造吸飽水的完美膚況

  ◆ 添加維他命原B5,修護缺水不適,有感彈嫩保濕。

  ◆ 日製微分子玻尿酸,水分超速滲透,全天候維持高涵水力

 

超爆水潤澤保濕面膜

AQUA BURST MOISTURIZING MASK

霓淨思 超爆水潤澤保濕面膜

  ◆ 南美酪梨精萃,注入極致保濕力,完美浸潤飽水肌!

  ◆ 乳木果油深度滋養乾燥缺水,有感豐潤、長效鎖水不間斷。

  ◆ 神經醯胺修護肌底,提升澎彈力,維持膚況潤澤飽滿!

 

超爆水透亮煥白面膜

AQUA BURST BRIGHTENING MASK

霓淨思 超爆水透亮煥白面膜

  ◆ 巴西嚴選莓果精萃,喚醒肌膚活力,重現年輕煥白透亮!

  ◆ 添加肌膚必備維他命C,告別蠟黃粗糙,自帶發光勻亮肌!

  ◆ 超激亮美白配方穀胱甘肽,深入改善暗沉,全面提亮膚色。

 

【延伸閱讀】植萃成分大解密!如何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面膜

【延伸閱讀】一敷有感!急救保養就靠它!面膜挑選原則大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