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淨思新上市海洋友善防曬全天候亮顏UV隔離乳

霓淨思「全天候亮顏UV隔離乳 新品上市」

後疫情時代來臨,國內外旅遊更是加速起飛,但迎來的卻是環境加速污染, Neogence霓淨思領先台灣醫美保養界,推出「海洋友善防曬系列」廣受好評,並提升環保意識。
今年更推出新品全天候亮顏UV隔離乳 SPF50+/★★★★,打造全天候美肌的同時也能友善海洋*
Neogence霓淨思代言人「韋禮安」強調,天天使用防曬對於肌膚的重要性,即使平日的室內活動,也可能因日光燈所釋放的UVA 造成曬黑的可能。

根據「國際珊瑚礁協會ICRI」報告顯示
防曬高達70%是經由都市汙水排入海洋,約30%為海上活動直接流入大海

Neogence霓淨思海洋友善防曬系列中,最受歡迎的水感全效防曬乳,其清爽不黏膩質地,好推勻不泛白,任何時刻都能有效隔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今年更推出重磅新品全天候亮顏UV隔離乳,以最高防曬係數為基底,為臉部肌膚潤色、提 亮更能做為妝前打底,全天候維持霧面裸妝感。
而戶外運動首選全天候極效抗陽防曬乳其獨特抗陽防護膜,即使運動流汗、水上活動依然維持防護力,保護肌膚,抵禦豔陽,真正做到肌膚・海洋零傷害*。

守護珊瑚・刻不容緩

守護海洋已不再是口號,當世界都在關注,擁有美麗海洋的我們更需要重視!
Neogence 霓淨思「海洋友善防曬系列」除了不含Oxybenzone(二苯甲酮)&Octinoxate(甲氧基肉桂 酸辛酯)兩種危害珊瑚成分,
更排除第三方組織HEL指出的11種常見防曬添加劑及其他可能 影響海洋生物成分,如小於100 nm的奈米粒子、香精、酒精,為肌膚與海洋做出正確的決定 !

最高等級防曬係數・隨時隨地保護肌膚

皮膚科醫師建議,挑選防曬品除了注重SPF與PA 係數,能選擇防曬寬頻廣度大的防曬品 ,才能有效預防曬黑曬老
Neogence霓淨思「海洋友善防曬系列」隨時隨地做到保護肌膚、 友善海洋,不論是日常生活或戶外活動
最高等級防曬係數,長效阻隔98%以上UVB 及90% 的UVA 照射、延後50倍曬傷時間,有效減少曬黑、曬傷、曬老等危機

 

全天候亮顏UV隔離乳使用對比圖

 

~NEW~ 全天候亮顏UV隔離乳 SPF50+/★★★★ 全新潤色防曬
除了擁有高防曬係數,更能自然提亮膚色、修飾暗沉蠟黃,不論單擦或作為妝前打底使用,維持一整天好氣色。

水感全效防曬乳SPF50+/★★★★
水感清爽質地,不黏膩零負擔,更添加維他命B5&維他命E複方,全面延緩光老化,防止熱傷害,2021同時全面提升海洋友善配方,移除原有疑慮成分,防曬同時更降抵環境刺激。

全天候極效抗陽防曬乳SPF50+/★★★★
獨特抗陽防護膜,於肌表形成防護薄膜層,即便從事水上活動或激烈運動依然能耐水、耐汗、抗摩擦,長效阻隔UVA、UVB,安心在戶外也能抵擋紫外線傷害。

 

海洋友善防曬乳比較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