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nce霓淨思 HA+玻尿酸超導潤澤系列

全面導水,啟動自我水循環
「HA+玻尿酸超導潤澤系列」新品上市

台灣醫美品牌Neogence 霓淨思,以科學實證為依歸,秉持嚴謹態度與實證精神,持續研究創新,
每個環節細心把關,打造高效、純粹、友善的保養品,真正做到「專業肌膚保養,美好生活體驗」。
肌膚問題是現代人常面臨的困擾,即使保濕做完,仍然感到緊繃,細紋也顯而易見,亦或時常出現乾癢、出油、黯淡無光等狀況。
當出現以上問題、保濕怎麼做都不夠時,就代表肌膚儲水量受限,導致水分散失過快又無法鎖水。
Neogence霓淨思全新升級「HA+玻尿酸超導潤澤系列」,採用新一代6-4-2超導擬膚配方,全面導水,讓肌膚啟動自我水循環。

 

秉持著為家人打造保養品的初衷,Neogence霓淨思經長時間研究發現,僅用傳統的玻尿酸始終無法達到全面生水、補水及保水,
亦不能強化肌表穩定膚況。2023 重磅升級「HA+玻尿酸超導潤澤系列」,搭載市場獨創「新一代6-4-2超導擬膚配方」,
以6重導水玻尿酸+4重神經醯胺及2種必要維他命B3、B5為主要成分,全面開啟肌膚自我水循環,達到無間隙全面涵水,重現豐、潤、透、亮的水潤光采!
全系列包含玻尿酸超導潤澤化妝水、玻尿酸超導潤澤精華、玻尿酸超導潤澤乳霜及玻尿酸超導潤澤亮眼霜。

 

6重玻尿酸:

除了添加傳統大中小分子玻尿酸,在補充飽滿水份的同時,利用水聚膜防止水份流失,同時以陽離子玻尿酸緊緊吸附於肌表,長時間維持保水力,
再以水立方將水份滲入肌底,重現肌膚豐潤,使肌膚能長時間聚水汲水,啟動自我水循環。

4重神經醯胺:

為肌膚角質層細胞間脂質主要成份之一,Neogence霓淨思「HA+玻尿酸超導潤澤系列」添加四種神經醯胺 NP、AP、NS、EOP,
能有效防止水分流失,抵禦外在刺激,無間隙全面涵水。

2維他命(B3&B5):

維他命B3能淡化暗沉,讓肌膚修護提亮;而維他命B5能迅速舒緩敏感,改善泛紅、搔癢等症狀,恢復肌膚穩定。

 

四步驟終結缺水輪迴

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超導潤澤系列」除了主要成分「新一代6-4-2超導擬膚配方」外,
更加入3重頂級歐洲珍稀植萃:希臘乳香、芬蘭山毛櫸、法國白樺樹,達到全面賦活、調理、更新,使肌膚更緊緻澎嫩,呈現健康狀態。
依第三方公證單位實測研究,高達90%使用者使用7 天後肌膚明顯豐潤彈嫩、透亮有光澤。
只要四步驟就能終結缺水輪迴,保水一整天。

  1. 洗臉後的第一步,以玻尿酸超導潤澤化妝水打底,搭配化妝棉使用,
    除了能二次清潔外,添加角鯊烷x卵磷脂,其親膚雙油成分,能打開油水雙通道,補水同時補油,長效維持油水平衡,加成後續保養吸收。
     
  2. 要實現完美水光彈嫩肌的第二步,玻尿酸超導潤澤精華是不可或缺的步驟。
    鑽石級成份晶鑽胜肽,能啟動修護因子,以奈米微脂囊親膚技術逐步釋放滲透肌底,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無瑕透亮光澤!
    加上清酒酵母及益生元,密集養膚,有感提升臉部彈性,內外賦活新生。
     
  3. 第三步,使用玻尿酸超導潤澤乳霜真正達到肌表鎖水,抵禦外部傷害。
    加入摩洛哥堅果油 x 乳木果油 x 印加果油,三重植萃果油及燕麥活萃,
    能深層滋潤,加強鎖水與防禦力,解決乾燥困擾,喚醒肌膚自我保護能力。
     
  4. 最後一個步驟,玻尿酸超導潤澤亮眼霜,除了添加咖啡因有利於淡化、提亮眼周外,
    更添加精胺酸,深度滋養,強韌睫毛,即時喚醒疲勞肌,重現明亮雙眸。

 

 

 玻尿酸超導潤澤精華

. 養膚涵水,實現完美水光彈嫩肌!
. 新一代6-4-2超導擬膚配方+珍稀植萃,啟動自我水循環,無間隙全面導水及涵水
. 晶鑽胜肽+清酒酵母+益生元,密集養膚,內外賦活新生,超彈嫩,極透亮
.三重歐洲珍稀植萃,賦活、調理、更新,肌膚緊緻澎嫩

 

 

玻尿酸超導潤澤化妝水
. 注水補油,徹底揮別外油內乾
. 新一代6-4-2超導擬膚配方+珍稀植萃,啟動自我水循環,無間隙全面導水及涵水
. 角鯊烷x卵磷脂,親膚雙油成分,打開油水雙通道,長效維持油水平衡
. 三重歐洲珍稀植萃,賦活、調理、更新,肌膚緊緻澎嫩

 

玻尿酸超導潤澤乳霜
. 鎖水防禦,打造豐潤強韌健康肌
. 新一代6-4-2超導擬膚配方+珍稀植萃,啟動自我水循環,無間隙全面導水及涵水
. 三重精萃果油+燕麥活萃,深層滋潤,有效鎖水防禦
. 三重歐洲珍稀植萃,賦活、調理、更新,肌膚緊緻澎嫩

 

玻尿酸超導潤澤亮眼霜
. 明亮雙眸,展現美睫電眼魅力
. 一代6-4-2超導擬膚配方+珍稀植萃,啟動自我水循環,無間隙全面導水及涵水
. 咖啡因+精胺酸有感明亮眼周,強韌睫毛根部
. 三重歐洲珍稀植萃,賦活、調理、更新,肌膚緊緻澎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