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醇逆時新生系列

你的A醇專家!
「A醇逆時新生系列」新品上市

台灣醫美品牌Neogence 霓淨思,以科學實證為依歸,秉持嚴謹態度與實證精神,持續研究創新,每個環節細心把關,打造高效、純粹、友善的保養品,真正做到「專業肌膚保養,美好生活體驗」。現代人每天面對生活壓力,上班熬夜不正常作息,再加上空氣污染、過度紫外線曝曬,導致臉部細紋增生、暗沉、失去彈性,這時就需要Neogence霓淨思全新「A醇逆時新生系列」!精心研發3A+1完美抗老配方,一次解決8大老化困擾*,緊實、強化、保濕、淡化細紋一瓶搞定。

全系列「1%全效新生A醇精萃」及「1.8%超效逆時A醇精華」以濃度區分,不論你是日常保養暫停初老,或是高階A醇使用者,皆能逆時養出年輕好氣色!雙層不透光真空瓶封存,完全阻隔外界空氣,長效穩定每一滴精華,每次使用都是高效穩定的A醇。

 

3A+1完美抗老配方,讓肌膚重返年輕光彩

明星抗老成分「A醇 Retinol」其溫和性、功效性皆比A酸更加親民,近年來深受消費者所喜愛。
當A醇進入肌膚時亦會轉化為A酸,能有效改善毛孔、淡化紋路、提亮暗沉、增加肌膚彈性等全方位功效。

Neogence 霓淨思自有研發團隊,經長時間專研溫和有效的抗老保養,重磅打造出全新「A醇逆時新生系列」。
獨家調配的「3A+1完美抗老配方」以3種維他命A衍生物A醇 x A醛 x A酯,全方位解決老化問題;
並搭配植物性類A醇-補骨脂酚,延長並加乘穩定3A作用時間,
全面強化肌膚耐受力,極大化抗老功效,成為你真正的A醇專家!

 

不只暫停,更要倒轉肌齡!

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會漸漸流失、代謝速度減緩,加上外在壓力、空汙等因素,加速肌膚老化。
Neogence 霓淨思「A醇逆時新生系列」以兩款不同濃度作區分,不僅A醇小白能輕易上手、更能滿足資深刷A高手的需求。
「1%全效新生A醇精萃」適合以日常調理, 幫助改善毛孔、乾燥問題,有效解決肌膚初老症狀,維持無瑕膚況;
最高濃度「1.8%超效逆時A醇精華」**,據第三方公證單位實測有90%使用者表示3天超有感,一次解決8大老化困擾*。

 ● 1%全效新生A醇精萃
初次使用A醇的消費者不外乎擔心過於刺激及脫皮等副作用。Neogence霓淨思「1%全效新生A醇精萃」以3A+1 完美抗老配方為主,
更添加清酒酵母注入多重維他命、礦物質及胺基酸等健康3元素,平衡肌膚微生態、抵禦外在環境。
同時含6大保濕因子,改善因壓力、疲勞產生的缺水困擾,
一瓶就能達到緊實、強化、保濕等功效。

 ● 1.8%超效逆時A醇精華
依照肌膚耐受度來選擇適合的A醇濃度是非常重要的。Neogence霓淨思「1.8%超效逆時A醇精華」以最高濃度1.8%**,
偕同8.5%超高濃度菸鹼醯胺及雙胜肽,抗老效果遠超一般A醇精華!
經第三方公證單位實測超過90%使用者滿意,表示3天有感緊緻拉提、澎潤彈嫩、提亮暗沉、緊實毛孔、改善粗糙,
並且淡化缺水紋、皺紋、表情紋*,一瓶解決8大老化困擾*!

第一次用A醇就上手!

A醇雖為大家公認好用的抗老,但因其為高活性成分,必須在充分了解個人肌膚狀況下使用,才能發揮最大功效,以下幾點消費者也需要多加留意:

⭐維他命A衍生物為高活性成分,隨著放置時間長逐漸變深,為正常現象,並不影響功效。
使用真空包裝,可阻隔內容物接觸空氣。建議避免強烈光照及放置陰涼處,且開封後於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哪些人不適合使用A醇?
孕婦、哺乳期間或有備孕需求的女性。懷孕婦女如接觸到A酸衍生物恐有致畸胎性的風險。
同時使用其他酸類產品保養。A醇逆時新生系列內含煥膚成分,如疊加其他酸類產品使用,效果會過於強烈,容易造成肌膚損傷。如想與其他酸類產品搭配,建議分開早晚或隔日使用,避免造成肌膚負擔。
施做醫美療程前後,建議先諮詢專業醫生意見。
 

⭐使用A醇一定要脫皮、刺痛才有用嗎?
不是!A醇產品使用後是否有用,與脫皮刺痛無關。
依據個人膚質、使用方式與成分濃度會有不同反應。使用產品前,建議先以手臂內側或耳後測試,了解自己的肌膚耐受度。
如使用A醇後臉部產生脫皮或異常刺痛,先暫緩產品使用,待肌膚修護完成後,再重新開始。

 

 

 1.8%超效逆時A醇精華

➜ 超效逆時3天有感*!解決8大老化困擾**
➜ 市場第一配方,A醇xA醛xA酯x補骨脂酚
➜ 8.5%菸鹼醯胺,抗老更極致,逆時再翻倍
➜ 雙層不透光真空包裝,封存3A+1活性

 

1%全效新生A醇精萃
➜ 全效新生,一瓶3效!緊實+強化+保濕
➜ 市場第一配方,A醇xA醛xA酯x補骨脂酚
➜ 清酒酵母,修護穩膚,養顏新生
➜ 6大保濕因子,長效補水撐紋,抵禦環境老化

 

*依第三方公證單位實測,實際改善效果與滿意度調查結果。  **Neogence產品線中最高濃度A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