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能阻止時間的流逝,但可以抓住肌齡的主導權!隨著年齡增長,肌膚長期處於高壓的環境中,無法真正得到充足休息,明明才年過25便驚覺膚況每況愈下?Neogence 霓淨思秉持著堅持更好的初衷,歷經多次研發實驗找到肌膚減齡的真正關鍵!推出全新「胜肽撫紋賦活眼霜」,革命性全能保養成分植物性類A醇偕同特A級逆齡胜肽科技,注入超能緊緻力,有感緊實、煥活眼周。經消費者感受實證100%提升潤澤度,95%撫平細紋,95%明亮光澤。使用後14天有感見證「眼周肌膚更緊緻,看起來更年輕了!」,有效改善乾燥緊繃,眼周肌膚更加澎彈,全方位抵禦老化危肌!

 

植物性類A醇,激生眼周彈力

 

  疲憊肌的全能救星,植物性類A醇是一種天然抗氧化物質,經研究證實能有效提亮膚色、解決暗沉泛紅、淡化細紋斑點。長期使用更可以改善肌膚粗糙、縮小毛孔,甚至防止粉刺與痘痘生成。過往抗老產品添加的A酸功效全面,卻有致畸胎疑慮、具光敏性、易敏感刺激等致命缺點,替代性的維他命A醇雖副作用低,效果卻不顯著。植物性類A醇為100%植物萃取,性質溫和不刺激,是目前臨床驗證上唯一可取代維他命A,同時兼具安全與有效的全能新成分!無論何種肌膚都能放心使用!

 

特A級逆齡胜肽科技,超進化撫紋

 

  添加3大超高濃度胜肽,延緩因光加速的肌膚老化。高親膚性、高滲透力的棕櫚醯三胜肽,提升肌膚彈性、改善細紋皺紋。棕櫚醯四胜肽,撫平細紋皺紋,提升肌膚彈性及光澤,有感逆轉肌齡。被譽為『淡皺新星』的乙醯基六胜肽,能淡化皺紋的深度,並減緩臉部表情紋、動態紋形成。針對撫平眼周紋路方面擁有極佳效果,並使肌膚緊實細緻,迅速恢復年輕光澤!

 

燕麥活萃X維他命原B5,加倍潤澤保濕

 

  法國萃取天然燕麥,強化保濕,舒緩眼周乾燥緊繃,偕同肌膚表層脂質形成保護層,並增強保水效果,有效緩解乾燥緊繃。維他命原B5有效提升肌膚屏障潤澤度,改善乾燥粗糙,恢復眼周光澤,從肌底還原彈力緊實。

綿密滑順質地,不致肉芽,全膚質皆能安心使用。全臉使用能擊退惱人魚尾紋、抬頭紋、法令紋及脖紋,打造緊緻無痕肌!妝前使用擺脫眼周卡粉困擾,妝容更加服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