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膚保養技巧大解密

煥膚保養技巧大解密! 破解四大錯誤觀念,改善痘痘粉刺、毛孔粗大!

居家煥膚的效果好吸引人,但對該怎麼開始進行卻無所適從?霓淨思為你一次破解煥膚的四大迷思!同時告訴你熱銷的杏仁酸透亮煥膚精華,如何以革命性植萃三重酸,有效煥膚,改善痘痘粉刺、毛孔粗大、粗糙角質。

破解錯誤觀念,讓煥膚效果更升級!告別痘痘粉刺、毛孔粗大!

煥膚錯誤觀念1-濃度越高效果越好

目前的常見的居家煥膚成分有杏仁酸、果酸、水楊酸等,其中最常見的應屬杏仁酸。相較於果酸偏親水性,杏仁酸具有好的親脂性,加上分子量較大,容易吸附於角質層,且不會快速滲入肌膚造成刺激,兼具有效煥膚及溫和不刺激兩大特性。

雖然居家煥膚產品劑型溫和,但很多人在選購產品時,時常會誤以為濃度越高效果會越好,其實不然,煥膚產品濃度需以個人的肌膚狀態來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依法律規定煥膚保養品pH值不可低於3.5,以降低灼傷的風險。正常肌膚的pH值約為5.5,煥膚保養品需低於5.5才會有明顯的效果。霓淨思為確保個膚質消費者都能使用有效的煥膚保養品,酸類系列產品整體pH值皆維持在4.5~4.0,即使是乾肌或敏感肌族群也能安心使用,有效無痛煥膚。

煥膚錯誤觀念2-多種酸類產品合併使用效果更好

自行合併使用多種煥膚產品有機會對肌膚造成過度刺激,反而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因此不建議將多種酸類產品合併使用。

若希望同時獲得不同酸類成分能為肌膚帶來的益處,不妨可選擇經專業保養品牌調配的複合酸類的居家無痛煥膚產品。
霓淨思研發革命性植萃三重酸,由三種不同酸類成分調和而成,精心調配每一種酸類成分最適合的濃度。

避開單一種酸高濃度酸產生的刺激感,同時又能夠保有不同酸的加乘效果。

特選法國藥廠頂級18%杏仁酸,能深層淨化毛孔、抑制油脂分泌,有效改善粉刺痘痘。搭配大馬士革玫瑰花蜜酸,瓦解堆積角質層,緊緻、收斂粗大毛孔。

更添加嚴選在地高濃度杜鵑花酸,偕同肌膚代謝,淡化肌膚瑕疵,改善膚色不均問題。一瓶即達成淨化、調理、改善瑕疵三重功效!

煥膚錯誤觀念3-煥膚保養品可當作臉部清潔產品使用

居家煥膚保養品雖然能夠幫助代謝老廢角質,改善暗沉困擾,但無法取代臉部清潔產品。在使用居家煥膚保養品前,記得一定要徹底地卸除臉上的彩妝及髒汙,確保臉是處於乾淨的狀態下進行,以避免臉上的彩妝和酸類成分起化學作用,反而對肌膚造成傷害。

煥膚錯誤觀念4-不重視酸後保養

很多人常常會忽略使用居家煥膚產品後的保養,特別是油性膚質者,很容易因為怕油膩後續不再加強保濕,就會讓修護效果扣分!

煥膚產品會加速代謝老廢角質,使用後肌膚會變得較為脆弱,使用酸類保養前及後,都建議搭配適合膚質的保濕型化妝水、乳液或乳霜等保養品,尤其中性、乾性肌膚,更應加強使用,才能讓酸類煥膚後的肌膚,更顯透亮光澤!

若知道接下來一週會有需要大量曝曬陽光或安排醫美課程的情形,建議可以暫時停止使用煥膚,或是改用濃度低的產品,加強注意保濕並做好防曬,才能避免肌膚受到傷害。

產品推薦

18%杏仁酸透亮煥膚精華

新一代無痛煥膚權威,提升煥膚效率,極效根除「黑白頭粉刺、毛孔粗大、痘痘瑕疵、面泛油光、粗糙角質、暗沉痕跡」6大肌膚問題。

使用革命性天然植萃三重酸,含18%杏仁酸、大馬士革玫瑰花蜜酸、杜鵑花酸,超速代謝老廢角質,改善粉刺痘痘,淡化肌膚瑕疵,全面重現完美無瑕!

韓國CalmYang多重天然草本配方,富含積雪草、洋甘菊、甘草、茶葉萃取,溫和修護,舒緩不適,穩定膚況,膚質更升級。

杏仁酸透亮煥膚精華

杏仁酸透亮煥膚身體乳

精心調配煥膚首選2%杏仁酸、法定最高濃度2%水楊酸及大馬士革玫瑰花蜜酸。

2%杏仁酸促進角質代謝、去除粗糙顆粒,同時改善膚色暗沉,法定最高濃度2%水楊酸長效抗菌、12小時長效抑制肌膚粉刺痘痘惡化,大馬士革玫瑰花蜜酸調理堆積角質層,緊緻收斂粗大毛孔,並調理撫平紋路,重現從頭到腳的細緻無瑕膚況。

杏仁酸瞬效淨痘無瑕精華

杏仁酸瞬效淨痘無瑕精華針對痘痘問題研發特殊雙酸配方,含高純度杏仁酸與法定最高濃度2%水楊酸,能有效抑菌,極效抑制痘痘惡化。

美國專利天然複合植物精華,另添加天然蘆薈萃取,極致釋放修護力量,鎮定躁動肌膚,舒緩不適。阿爾卑斯山珍稀柳藍萃取,平衡油脂分泌,減緩痘痘粉刺生成。

杏仁酸瞬效淨痘無瑕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