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去了,不論經歷了什麼高低起伏,都將壞的回憶留在過去、吸收好的事物成為養分,延續到2020年加倍發光發熱吧~

跟著小編用5個測驗問題,調整生活步調和重心,用滿滿正能量迎接2020年!搭配霓淨思精選鼠年開運小物,一路過關斬將、化危機為轉機!

 

1.以下什麼對你來說最重要?

.事業  5分

.愛情  4分

.友情  3分

.家庭  2分

 

2.在路上遇到人搭訕,你覺得他是…?

.想要認識你,留聯絡方式  5分

.來向你推銷產品      4分

.迷路了,只是想問路    3分

.遇到困難,需要幫助    2分

 
 
3.覺得自己像哪種動物?

.獅子   5分

.貓頭鷹  4分

.鳥    3分

.狗    2分

 
 
4.夢裡在BUFFET用餐,你拿了什麼菜?

.整盤都是肉類和海鮮    5分

.健康的青菜水果類     4分

.鹹、甜、冷、熱都拿一點  3分

.各式各樣的甜點      2分

 
 
5.路邊有隻貓咪在對你撒嬌,你會?

.遠遠看他幾眼就離去  5分

.買罐頭來給他吃    4分

.摸摸他、陪他玩一下  3分

.幫他拍張照片上傳IG  2分

 


⭐2020運勢分析⭐

【23-25 分】事業

是適合在工作上專心衝刺的一年,可能有難得的升遷或是工作機會。應主動積極爭取表現機會。

另外,平時要多努力人脈累積,避免和同事在合作中起衝突。如果正在猶豫是否要換工作,可以再緩緩等待時機,會有貴人提拔相助。

 

▶全心衝刺更要好氣色! 「全能緊緻奇蹟霜」讓熬夜不著痕跡

【20-22 分】愛情

沒有對象的你,將在今年展開幾段情感關係,有機會遇到能長遠發展的好對象。

不過,也要注意需果斷斬掉爛桃花,避免浪費時間和金錢,對精神消耗太大!

已有穩定對象的你,感情會面臨大幅度的改變,也許是加溫昇華進入下一個階段,也有可能會面臨重大爭吵,需多留意日常相處細節,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用心。

 

▶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讓你綻放自信光采

【17-19 分】生活目標

感覺蠟燭兩頭燒,忙碌到覺得有些迷惘的一年。靜下心重新檢視你真正渴望的事情,設定好主要目標後,就屏除雜念專心往目標前進,果斷放下其他瑣事吧!

也可以好好安排趟旅遊充電一下,同時幫助自己找回目標方向。

 

▶極簡生活美學! 「積雪草B5修護純粹精華」越簡單越心安

【14-16 分】課業、進修

趁著沒有太多起伏、相對平穩的今年,努力充實自我、培養實力,保持積極學習的態度。還在念書的你,可以試著爭取國際交換學生的機會,增強自己的語文能力。

已經在工作的上班族,則應透過妥善的時間安排,好好進修、培養第二專長。

 

▶埋頭苦讀更需補充營養! 「肌膚營養指南面膜」用敷的維他命

【10-13 分】家庭

和家庭相關的事務增多,要付出更多心力在家庭關係經營。可能會和家人在相處上發生不愉快的情形,讓你感到相當心煩。

同時,家人的身體狀況也需要你花更多心思照顧。嘗試多花點時間耐心溝通,衝突將會迎刃而解。

 

▶雖然平淡,卻不能沒有你! 「玻尿酸保濕原液」肌膚每天的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