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保濕精華液怎麼選?玻尿酸、積雪草、神經醯胺的使用時機 

人氣保濕精華液怎麼選?玻尿酸、積雪草、神經醯胺的使用時機

  霓淨思創造出多款明星精華液深受消費者喜愛,除了優異的保濕功效,針對受損、敏感、暗沉等肌膚問題,也有對症下藥的精華能發揮作用。以下就用一張圖,帶大家秒懂霓淨思保濕精華的差異,了解它們各自扮演的角色是什麼,跟選擇障礙說再見!

霓淨思創造出多款明星精華液深受消費者喜愛,除了優異的保濕功效,針對受損、敏感、暗沉等肌膚問題,也有對症下藥的精華能發揮作用。 以下就用一張圖,帶大家秒懂霓淨思保濕精華的差異,了解它們各自扮演的角色是什麼,跟選擇障礙說再見!

霓淨思保濕精華 挑選指南

含高純度玻尿酸,針對肌膚涵水量不足,可速效保濕、立即補水。原液代表僅含單一有效成分,因此若為醫美術後引起的乾燥問題也適合使用,減少肌膚不必要的負擔。

  

提供肌膚保濕的必需成分,包含6重玻尿酸、4重神經醯胺、維他命B3+B5等,不只是補水,還能啟動肌膚自我水循環。另外添加的晶鑽胜肽、清酒酵母與益生元等複方,更能密集養膚,讓肌膚回復到健康透亮狀態。 

 

前面提到,肌膚細胞間脂質由超過50%的神經醯胺所組成,但神經醯胺會隨著時間與外在因素影響流失。若是肌膚鎖水力較差,覺得用再多保濕保養品都還是有乾燥、脫屑的情況,那就需要選它來修復肌膚屏障,確保水分不流失。 

除了添加NASHA級玻尿酸能高效補水外,主要含有95%高純度積雪草苷、高濃度維他命原B5,能立即舒緩修護,改善肌膚不穩定狀態。若遇到換季、醫美術後、外在汙染源引起的乾癢敏感問題,或本身為敏弱肌人士都推薦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