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將近,近年來溫室效應影響,酷熱氣候也跟著拉長。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不僅會造成黑色素沉澱、膚色不均,更可能導致皮膚癌,因此不論假日出遊或是平日工作上課,防曬已是不可或缺的產品。然而國際珊瑚礁協會ICRI公布的調查顯示,每年約有1.4萬公噸的防曬乳流入海洋,其中所含有害化學成分,使高達75%的珊瑚礁受到生命危脅,成為全球至少40%的沿海珊瑚白化死亡原因之一,對海洋環境生態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Neogence霓淨思於2019年成為台灣第一個推出友善海洋防曬的醫美品牌,「水感全效防曬乳SPF50+/★★★★」廣受好評,其高防曬係數卻清爽不黏膩,任何時刻都能有效隔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今年更推出全新潤色款海洋友善「輕透潤色防曬乳SPF50+/★★★★」,兼具防曬及勻潤肌膚,不僅能有效防止紫外線更可以提亮膚色,同時添加維他命B5&E 全面阻隔陽光對肌膚的傷害,讓消費者在選擇不同功效防曬乳時也能友善海洋。

 
 

友善防曬.守護海洋

守護海洋已是刻不容緩的議題,帛琉於2020年1月已經開始禁止販售與攜入含有Oxybenzone(二苯甲酮)&Octinoxate(甲氧基肉桂酸辛酯)兩種有害珊瑚成分的防曬品,夏威夷也將在2021年1月1日起禁止非海洋友善之防曬品。第三方組織HEL更指出市面上11種常見的防曬添加劑可能會導致與珊瑚共生的藻類死亡、降低光合作用的進行、影響沿岸生態。Neogence霓淨思「Sun 防曬隔離系列」全面採用海洋友善配方,不添加可能傷害珊瑚的化學成分,真正做到「肌膚.海洋零傷害*」的承諾。

另外,根據ICRI報告顯示,海洋中防曬劑量的來源,約30%為海上活動直接流入大海,而70%則是經由汙水排入海洋。因此無論室內室外、日常生活中都需要選用對海洋友善的防曬品,除了能阻隔紫外線對肌膚的刺激,更能防止珊瑚繼續受到傷害。

*適當地使用本產品可使肌膚免於曬紅、曬傷等紫外線傷害。不含夏威夷、帛琉法規認定對珊瑚、海洋生態有傷害之物質:二苯甲酮(Oxybenzone),桂皮酸鹽(Octinoxate),甲基亞芐亞基樟腦(4-Methylbenzylidene camphor),氰雙苯丙烯酸辛酯(Octocrylene),對羥苯甲酸酯類(Parabens),三氯沙(Triclosan),苯氧乙醇(Phenoxyethanol),對氨基苯甲酸(Para-aminobenzoic acid);不含小於100 nm的奈米粒子(Nanoparticle size <100 nm),色素(Pigment),香精(Fragrance),酒精 (Alcohol)。
 

高防曬係數.清爽不黏膩

Neogence霓淨思海洋友善SUN防曬隔離系列「水感全效防曬乳SPF50+/★★★★」&「輕透潤色防曬乳 SPF50+/★★★★」,能長效阻隔98%以上UVB及90%的UVA照射、延後50倍曬傷時間,有效減少曬黑、曬傷、曬老等危機。皮膚科醫師建議,挑選防曬品除了注重SPF與PA係數,選擇防曬廣度大的防曬品,才能有效預防肌膚曬黑曬老。

經Neogence霓淨思團隊多次測試研發後推出的全新潤色款海洋友善「輕透潤色防曬乳 SPF50+/★★★★」,解決市售潤色防曬大多無法兼具高防曬係數及修飾肌膚的問題,擁有高防曬係數卻輕透不厚重,採用天然礦物色粉取代有危害海洋疑慮的塑膠微粒及奈米粉體,有效勻潤膚色,防曬、遮瑕、潤色一次搞定!添加維他命B5給予肌表隱形補水膜,防止水份因日曬而喪失;維他命E抵禦外在環境威脅並延緩肌膚因紫外線而曬黑曬老。經22位亞洲女性使用滿意度調查,高達9成以上感覺好推勻不油膩、且氣色更好。

自2019年起,Neogence霓淨思啟動「海洋友善計畫」,結合海洋友善防曬品、實際淨灘行動、逐步使用FSC認證環保紙材與公益支持等,堅持所做的改變,也代表著Neogence霓淨思對環境與產品的重視是一樣的,持續地守護與愛護地球,並邀請您一起,在保護肌膚的同時,也能做出友善環境的決定。

 

 

Neogence霓淨思/SUN防曬隔離系列新品上市

 

全系列海洋友善配方,不添加對珊瑚有害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