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堆滿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每天勤奮保養,但肌膚狀況卻止步不前……怎麼擦都無感,讓人好喪氣!”

你有沒有保養品換了又換、擦了又擦,卻遲遲看不見成效的困擾呢?明明爬文找到大家最推薦、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肌況卻毫無起色,認賠殺出又好捨不得,到底該怎麼辦?

不妨試試在保養程序中加上一步前導保養,先為肌膚暖胃,讓後續保養事半功倍!

不同於化妝水保濕與打底的功能,前導保養就像是飯前的開胃菜,喚醒肌膚的水、油兩相吸收通道,讓後續精華、乳液、乳霜等主菜能夠完美吸收。

 

前導保養一次弄清楚

1. 我需要前導保養嗎?

遇到換季、生理期,或是常熬夜、壓力大,都會因膚況不穩影響肌膚正常代謝與運作,這時就可以加上前導產品,加強吸收,幫肌膚渡過不穩定的時間。

另一方面,對於因乾燥而代謝遲緩、成老廢角質堆積的乾荒肌來說,前導更是重要的保養程序,不僅可以軟化角質,更能調理肌底,加強後續保養效果。

2. 可以取代原有的步驟?

前導產品能夠幫助肌膚開胃,卻不能成為主餐,功能上它與化妝水雖有近似之處,但不盡相同;跟精華、乳液更是完全不同。

保養程序沒有一定的SOP,可以根據個人膚況與環境狀況去做適當調整。

3. 前導的使用時機?

建議在洗完臉後先使用前導產品,再進行其他保養程序,以提升肌膚對後續有效成分的吸收。

建議搭配按摩手法,慢慢輕推全臉,利用手心溫度促進循環,不僅幫助吸收,也可放鬆臉部肌肉,達到療癒舒壓的效果喔。

 

兩步驟開啟肌膚油水通道,突破保養停滯期!

Step 1 肌滲透前導菁露–智慧前導系統,開啟肌膚味蕾

肌膚疲弱受損,食慾不振,更需要以添加油、水精華的產品來開胃。肌滲透前導菁露富含植物鞘氨醇、500ppm咖啡因與抗旱鼠尾草萃取等油溶、水溶有效成分,特殊的油水雙相劑型配合優異傳導技術,

讓有效成分能迅速滲透直達肌底,不只修護滋潤皮脂膜、自然緊實醒膚,更能打開油水通道,使後續保養在短時間內被有效吸收。搭配上按摩,肌膚變的滑嫩細緻超有感~

◎使用時機:於洗完臉、擦上化妝水前使用,有助於後續保養吸收

 

Step 2 AC雙粹賦活潤澤精華–一滴撫紋.透亮.彈嫩

突破以往單一精華框架,醫美首創「AC雙粹賦活科技」以上下雙層封存機制,完整保留高活性。

上層1%植物性類A醇,急速撫紋迅速更新肌膚;下層10%高濃度維他命C,瞬間透亮有效抑制黑色素沉澱;AC雙粹加乘下,恢復肌齡彈嫩,年輕效果親眼看見!

 

上層1%植物性類A醇賦活精粹

繼去年Neogence霓淨思獨步亞洲引進革命性成分「植物性類A醇」(又稱:Bakuchiol補骨脂酚)於「全能緊緻奇蹟霜」中大獲好評,能加快更新肌膚修復力,改善疲憊肌。

100%天然植物萃取,更兼具安全與有效的全新成分,達到全面急速撫平細紋,重拾年輕好膚質。

 

下層10%高濃度維他命C透亮精粹

肌膚暗沉、蠟黃無光也是顯老的其中原因之一,而「AC雙粹賦活科技」添加10%高濃度維他命C,能深入肌底還原黑色素,加速平滑勻潤老廢角質,並偕同彈力蛋白作用,提升肌表透亮光澤,還原肌膚天生好氣色。

 

掌握自我肌齡,有感減齡不是夢!1%植物性類A醇能急速撫平細紋&10%高濃度維他命C瞬間重現透亮好膚質。

AC雙粹相互加乘作用下,偕同膠原蛋白作用,有效恢復青春彈嫩,三重功效一次滿足,打造Q彈年輕好氣色,全方位掌控視覺年齡。

還因為保養無感而氣餒嗎?不用擔心!霓淨思雙效前導緊緻組合,簡單兩步驟重啟肌能,讓你在有限的預算內,達到最有效的保養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