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過了一定年紀後,便會漸漸開始衰老。老化的原因可以分為兩大類:外因性老化及內因性老化。

內因性老化與遺傳、自然老化有關,而外因性老化則與環境因子、生活習慣相關,指的是非年齡因素所造成的老化,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假性老化」。

明明年紀未到,臉上卻開始出現老化痕跡

隨著都會生活習慣的改變,熬夜追劇、工作壓力、餐餐外食,不規律作息加上的紫外線與空氣汙染/PM2.5,使得越來越多人未老先衰。

當肌膚自主的修護速度趕不上被破壞的速度,乾燥起屑、膚色不均、暗沉無光澤、細紋浮現等老化徵兆就會提早出現,進入「假性老化」狀態。不只提早面對衰老困境,更會加速真正老化的來臨!

三管齊下,預防假老就從細節開始

如果不想要讓老化假戲真做,小編建議從防曬清潔、生活習慣與保養三方面著手,才能快速、安全又有效的延緩老化!

首先,最最重要的就是做好防曬,避免肌膚紫外線的侵害,同時也要徹底清潔,一回到家就趕快卸妝、洗臉,把殘妝、髒污洗淨。

再來就是避免熬夜,均衡飲食,適時放鬆身心,培養良好的生活作息。在保養品方面,可以挑選含有修護、抗老的成份像是維他命A、神經醯胺、多胜肽等等,修護、潤澤肌膚,達到延緩老化的效果。

緊實+修護,完勝假性老化公式

Neogence霓淨思在今年秋季提出「緊實+修護」的對抗假性老化方程式,讓你完勝假性老化,拉回肌齡主導權!「全能緊緻精華油」一滴有感緊實,高濃度維他命A、四胜肽及六胜肽緊實配方,有效緊緻肌膚,守住青春輪廓!再用「全能新生修護乳」,蜂王乳水解蛋白搭配神經醯胺3型,能夠調理修護每寸肌膚,另外更添加了維他命A及MATRIXYL 3000專利撫紋成分,能由內而外活化肌底,喚醒肌膚新生原力!

身處於忙碌的都會生活中,面對源源不絕的內在壓力與外在傷害,肌膚保養更是不能馬虎,及早預防並減少肌膚所受到的損害,對抗假性老化,定格完美肌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