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醇保養輕鬆抗老 

無痛入門A醇保養 只要三步驟!就能輕鬆抗老

雖然A醇保養當道,但維他命A屬於刺激性成分,難免還是會伴隨一些副作用產生。想要正確上手A醇保養,A醇專家提醒最好先做足事前功課,才能將A醇功效發揮至最大!

A醇保養起手式

  • 首先,進行敏感測試:使用前先在手臂內側、耳後等皮膚較細嫩的部位做局部測試,了解自身的肌膚耐受度,確認無刺痛、脫皮等過敏反應後再上臉使用。
  • 因維他命A衍生物屬於高活性成分,遇光容易氧化失效,建議以夜間使用為主。白天使用時務必做好完善防曬,維持A醇活性同時也能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 初期使用A醇產品,建議採做一休二的方式進行,如:第一天使用霓淨思1.8%超效逆時A醇精華,第二、三天使用保濕/修護精華加強。待肌膚耐受度提升後,可逐漸增加A醇使用天數。
  • A醇內含煥膚成分,疊加其他酸類產品使用,效果過於強烈容易造成肌膚損傷。如平時有刷酸、使用去角質產品的習慣,建議分開早晚或隔日使用,避免造成肌膚負擔。
  • 孕婦或有備孕需求的女性不建議使用A醇保養,研究發現A酸恐有致畸胎性的風險。此外若為施做醫美療程前後,建議先諮詢專業醫生意見是否可以A醇保養,確保使用體驗上安全無虞。
     

 

想要嘗試A醇保養卻不知從何開始?
跟著A醇專家依循以下的保養步驟,讓抗老路上更無痛有效!
STEP 1. 化妝水 前導保濕
STEP 2. 使用A醇抗老精華 (若肌膚較敏感,建議使用A醇前可先擦保濕精華打底)
STEP 3. 乳液/乳霜 滋潤肌膚

1%、1.8%怎麼挑最好?

霓淨思A醇逆時新生系列針對不同族群的抗老需求,推出1%、1.8%兩款A醇產品。
想找到適合自己的A醇產品,
濃度並不是唯一的挑選條件,
建議可從以下提問做評估參考,有助於找到理想的A醇精華:

☑️近期肌膚開始有初老症狀顯現
☑️目前膚況OK,希望以日常調理,維持無瑕膚況
☑️崇尚懶人保養,想靠一瓶精華改善毛孔粗大、乾燥紋等問題

A醇專家推薦🟣霓淨思1%全效新生A醇精萃
主打一瓶3效,可緊實肌膚之外,還能強化穩定膚況、並含6大保濕因子達到長效補水,天天使用為初老肌按下暫停鍵!

 

☑️近期肌膚老化明顯,想撫平臉上紋路
☑️追求立刻見效的抗老效果
☑️曾使用過其他抗老產品,但不滿意

A醇專家推薦🟣霓淨思1.8%超效逆時A醇精華
經公證單位實測3天有感解決8大老化困擾*,包含撫平皺紋、改善紋理等,讓肌膚緊緻拉提、澎潤彈嫩,撫紋逆齡快速見效!

*依第三方公證單位實測研究,產品使用3、7、14、28天後實際改善效果與滿意度調查結果。

超人氣「早C晚A」保養法

最後,保養圈最流行的早C晚A保養方式,即早上使用含有維生素C的保養品 (如:霓凈思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晚上則使用A醇保養品。A醇專家提醒錯開產品使用時機,更能完美兼顧美白和抗老功效,擺脫暗沉蠟黃肌!

早C晚A 

產品推薦

早C晚A抗老發光組

1%全效新生A醇精萃

1%全效新生A醇精萃

1.8%超效逆時A醇精華

1.8%超效逆時A醇精華

▶A醇逆時新生 全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