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保養A醇A酸差在哪 

A醇、A酸差在哪?開始抗老保養前,先搞懂這些真正有效成分

A醇為近年來討論熱度最高的保養品,不論是想要預防肌膚老化、或希望進一步改善臉部皺紋瑕疵的人,A醇因其有效的抗老成分而倍受推崇。利用泡一杯咖啡的時間,本文將帶您深入了解A醇究竟是什麼,及分享A醇日常保養的正確觀念,才能避免蜜糖變毒藥!

維他命A家族抗老接力賽!你擦的A醇,可能只跑了半馬

市面上常見的抗老保養成分包括A醇、A醛等,其實都是維他命A衍生物,只是在肌膚上轉化作用的時間與刺激程度不一。

  • 老大「A酸」位居首棒,除了有助於抗老化,更被廣泛用於治療痘痘,是全能護膚成分。但因刺激性高、易伴隨副作用產生,在台灣屬處方藥,需經皮膚科醫師開立取得,無法直接添加於保養品中。
  • 老二「A醛」屬穩定型選手,經由肌膚吸收就能轉化成A酸,且轉換率為1:1,在抗老效果上不輸A酸。只是A醛過往為特定品牌專利,故無法隨意運用。如今專利權過期,相信未來A醛將在保養市場中遍地開花。
  • 老三「A醇」可謂最強黑馬,是當今最火熱的抗老成分,A酸轉換率約為6:1,與A醛比起來相對溫和,更能適用於各種不同的肌膚狀況,也是目前抗老保養中最被廣泛使用的成分。
  • 至於老么「A酯」則是長跑選手,轉換成A酸的所需時間最久,但也不易刺激,經人體慢慢轉化下仍能發揮抗老功效。

簡言來說,維他命A家族成員在進入肌膚時,根據時間長短會依序轉化為A酸,如同接力馬拉松一般,持續作用於肌膚上,達到最佳的抗老效果!

  

集結「無限抗老寶石」於一手的 "3A+1完美抗老配方" 

為了將A醇抗老功效發揮至最大,霓淨思研發出市場獨創「3A+1完美抗老配方」,不僅集結A醛、A醇、A酯等維他命A衍生物,讓A酸在肌膚的作用時間長效不間斷;更添加植物性類A醇「補骨脂酚」,這項植物萃取的天然抗老成分能在3A作用的同時,加乘穩定3A成分,使抗老因子源源不絕釋放,達到全方位抗老效果,讓抗老保養更有感!

 

為在「3A+1完美抗老配方」的基礎上,霓淨思分別打造出能天天使用的1%全效新生A醇精萃,以及3天有感解決老化困擾*的1.8%超效逆時A醇精華!1%訴求「緊實x強化x保濕」一瓶三效,適合日常調理、暫停初老危機;1.8%強調抗老效果快速見效,經第三方公證單位實測能減少細紋、皺紋,讓肌膚緊緻彈嫩。不論是A醇初心者或PRO級高手、想作為每日保養或是想改善肌膚老化問題,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命定A醇!

 

產品推薦

1%全效新生A醇精萃

全效新肌配方,市場第一3A+1配方: A醇xA醛xA酯x補骨脂酚;搭配清酒酵母+6大保濕因子,緊實平滑、修護穩定、滋潤細緻,全膚質適用。緊實+強化+保濕,天天使用,重回新生嬰兒肌!

1%全效新生A醇精萃

1.8%超效逆時A醇精華

最高濃度1.8%**,市場第一3A+1配方:A醇xA醛xA酯x補骨脂酚,偕同8.5%超高濃度菸鹼醯胺,抗老效果遠超一般3A!3天有感緊緻拉提、澎潤彈嫩、提亮暗沉、緊實毛孔、改善粗糙,同時淡化缺水紋、皺紋、表情紋*,一瓶解決8大老化困擾*!
*依第三方公證單位實測,實際改善效果與滿意度調查結果。
**Neogence產品線中最高濃度A醇

1.8%超效逆時A醇精華

▶A醇逆時新生 全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