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t維他命面膜

工作忙碌、熬夜加班,忘記補充每日必備的維他命?生活渾渾噩噩、失去色彩,肌膚也跟著黯淡無光?

Neogence霓淨思全新推出「NVit維他命面膜系列」,提倡健康肌食新主義,還給生活繽紛彩度。肌膚不足的養分,就用維他命面膜來補足吧!以新鮮、高純度的原料萃取出維他命A、B5、C,讓肌膚也能大口喝果汁。三款面膜幫助你對症下藥,彈潤、保濕、淨白,缺乏哪種補給,敷上去就對了!

維他命A彈潤補給面膜 緊緻彈性100%

覺得皮膚鬆弛,不夠有彈性?別擔心,現在就來一杯杏桃果汁吧!「維他命A彈潤補給面膜」選用高純度維他命A,每一片面膜的維他命A含量相當於12罐杏桃汁,為肌膚注入滿滿的營養成分,打造Q彈有力、澎潤有光的緊實臉蛋。添加燕麥萃取物,深層修復肌底、緊實肌表輪廓,還給你彈性、柔潤、緊緻100%的完美膚況!

維他命B5保濕補給面膜 水嫩保濕100%

熬夜肌膚乾黃,臉上細紋遍布?喝水遠遠不足,不如來一杯藍莓果汁,為肌膚補水打氣!「維他命B5保濕補給面膜」萃取高濃度維他命B5,每一片面膜的維他命B5含量相當於24罐藍莓汁,高營養保濕成分,讓肌膚不只喝飽水,還要喝得健康開心。增添冰河醣蛋白,有效幫助肌表鎖水,達到補水、飽水、鎖水100%,輕鬆養出水嫩活力肌!

維他命C淨白補給面膜 白皙透亮100%

生活苦悶沉重,肌膚黯淡無光?快補充一杯檸檬果汁,還原肌膚彩度!「維他命C淨白補給面膜」乘載新鮮維他命C,每一片面膜的維他命C含量相當於10罐檸檬汁,為肌膚有效補充營養素,一敷白皙透亮,再現健康光澤肌。特地加入天然熊果素,幫助抑制黑色素生成,打造無瑕、透亮、白皙100%的耀眼肌膚,重拾活力好氣色!

羽纖凝水膜 薄透親膚完美服貼

維他命面膜全系列採用天絲纖維,要帶給消費者絲綢般的絕佳敷感。以原纖結合混紡工法,提升布膜的乘載量,有效鎖住高純度維他命精華。搭配特殊剪裁,完美服貼臉型,每一滴精華成分都能深入肌底,避免營養流失,打造100%的健康肌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