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成分大解析

 


痘痘粉刺、粗大毛孔救星!杏仁酸成分大解析

 

痘痘粉刺怎麼解決?市面上各式各樣酸類保養品,其中又以杏仁酸最常被提及,但如何選對杏仁酸精華才能提升煥膚效率,解決痘痘粉刺、粗大毛孔、暗沉瑕疵,霓淨思18%杏仁酸透亮煥膚精華提供解方!

每當天氣變得悶熱,肌膚的痘痘粉刺還有毛孔問題便層出不窮。想改善這些肌膚問題,消費者往往會想到使用酸類保養品。而市面上五花八門的酸類中,最常聽到的莫過於杏仁酸。那麼杏仁酸到底是什麼?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不過在了解杏仁酸之前,先讓我們來簡單了解一般保養品中酸類的兩大分類,果酸(AHA)與水楊酸(BHA)。

 

果酸與水楊酸差異

杏仁酸是什麼?跟其他酸有什麼不同?

杏仁酸(Mandelic Acid)屬果酸(AHA)的其中之一,由苦杏仁(Bitter Alomonds)萃取而出,所以也可稱為「苦杏仁酸」。一般我們常聽到的果酸是一種泛稱,通常泛指天然蔬果中存在的酸類。包含檸檬酸、甘醇酸、乳酸等。 杏仁酸相比其他果酸,分子量更大,結構也更具親脂性,更溫和。使用過程中會吸附在皮膚表面的角質層,與毛囊皮脂單位作用,不會快速滲入肌膚真皮層,所以會比一般水性果酸的立即刺激性更低一些。

 

可以改善痘痘粉刺和粗大毛孔、暗沉瑕疵,杏仁酸有這麼厲害嗎?

一般健康的角質層會有固定的週期進行新陳代謝,老廢角質層會自然剝落,新的表皮細胞向上遞補。然而肌膚可能會因為老化、缺水、壓力、環境變化等因素,造成代謝速度漸緩,進而致使毛孔堵塞、角質堆積,引發粉刺、痘痘、暗沉、粗糙、毛孔粗大等問題。

杏仁酸可以切斷老化角質細胞間的連結,促進角質的汰舊換新;還能滲透進毛孔,清除囤積在裡面的髒污與皮脂,讓老廢角質與堆積髒污、皮脂一起脫落。當堵塞的老廢角質脫落,新的角質細胞才能往上填補,形成新的一層光滑又明亮的表皮層皮膚,進而達到美白效果;而當毛孔的髒污被清乾淨後,便能慢慢恢復到正常健康大小,改善毛孔粗大粗糙問題。

簡言之,杏仁酸的功效在於促進角質代謝,並溶解毛囊中的堆積阻塞物,讓肌膚的老廢角質自然脫落,形成新的表皮層。以此達到去除痘痘粉刺、美白、縮小毛孔的效果。

 

使用杏仁酸需要注意什麼?任何人都能使用嗎?

前面提及杏仁酸能為肌膚帶來的多種益處,單純使用高濃度杏仁酸雖然有效,但肌膚代謝效率容易停滯不前,只作用於肌膚表層無法顧及所有肌膚問題,也不適合所有膚質使用。霓淨思首創研發調配革命性植萃三重酸,提升基礎煥膚效率,一瓶即達成淨化、調理、改善瑕疵三重功效!

  • 淨化:嚴選法國藥廠頂級原料完美18%杏仁酸,超速去除老廢角質,淨化毛孔同時清除粉刺及多餘皮脂,有效改善表層粉刺痘痘。
  • 調理:選用日本領先萃取技術大馬士革玫瑰花蜜酸,層層調理堆積角質,同時緊緻、收斂粗大毛孔,由基底還原細緻無瑕肌膚。
  • 改善瑕疵:特選在地高濃度杜鵑花酸,偕同肌膚代謝,調理肌膚暗沉瑕疵,改善膚色不均問題。

相較單用杏仁酸更能快速又有感地解決肌膚困擾,同時避免對肌膚造成過多的刺激,極效煥膚不傷膚,讓膚質全面升級,乾肌和敏感肌族群也能安心使用。

杏仁酸與三重酸差異

產品推薦

18%杏仁酸透亮煥膚精華

新一代無痛煥膚權威,提升煥膚效率,極效根除「黑白頭粉刺、毛孔粗大、痘痘瑕疵、面泛油光、粗糙角質、暗沉痕跡」6大肌膚問題。

使用革命性天然植萃三重酸,含18%杏仁酸、大馬士革玫瑰花蜜酸、杜鵑花酸,超速代謝老廢角質,改善粉刺痘痘,淡化肌膚瑕疵,全面重現完美無瑕!韓國CalmYang多重天然草本配方,富含積雪草、洋甘菊、甘草、茶葉萃取,溫和修護,舒緩不適,穩定膚況,膚質更升級。

杏仁酸透亮煥膚精華

杏仁酸透亮煥膚身體乳

精心調配煥膚首選2%杏仁酸、法定最高濃度2%水楊酸及大馬士革玫瑰花蜜酸。

2%杏仁酸促進角質代謝、去除粗糙顆粒,同時改善膚色暗沉,法定最高濃度2%水楊酸長效抗菌、12小時長效抑制肌膚粉刺痘痘惡化,大馬士革玫瑰花蜜酸調理堆積角質層,緊緻收斂粗大毛孔,並調理撫平紋路,重現從頭到腳的細緻無瑕膚況。

杏仁酸瞬效淨痘無瑕精華

杏仁酸瞬效淨痘無瑕精華針對痘痘問題研發特殊雙酸配方,含高純度杏仁酸與法定最高濃度2%水楊酸,能有效抑菌,極效抑制痘痘惡化。

美國專利天然複合植物精華,另添加天然蘆薈萃取,極致釋放修護力量,鎮定躁動肌膚,舒緩不適。阿爾卑斯山珍稀柳藍萃取,平衡油脂分泌,減緩痘痘粉刺生成。

杏仁酸瞬效淨痘無瑕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