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了解刷酸保養術

 

三分鐘了解刷酸保養術!秒懂痘痘粉刺、毛孔粗大怎麼辦

痘痘怎麼消?粉刺怎麼清潔?網路常討論的「刷酸」一般指的是使用含有酸類的煥膚保養品,藉以改善臉部的痘痘、黑白頭粉刺、毛孔粗大、粗糙瑕疵、暗沉痕跡等問題。

然而市面上的酸類保養百百種,常聽到的酸類包含杏仁酸、A酸、果酸、水楊酸、杜鵑花酸等,霓淨思來告訴你這其中的差別,刷酸的時候又該注意什麼?

刷酸的功效?該如何選擇酸類改善痘痘粉刺、毛孔粗大

網路常討論的「刷酸」一般指的是使用含有酸類的保養品,藉以改善臉部的痘痘、黑白頭粉刺、毛孔粗大、粗糙瑕疵、暗沉痕跡等問題。然而市面上的酸類保養百百種,常聽到的酸類包含A酸、果酸、水楊酸、杜鵑花酸等,這其中又有什麼差別?以下就來看看各自的特性。

 
  • A酸(Retinoids):最常用於痘痘治療,可分為內服或外用方式使用。因刺激性較強,法規限定保養品中不可添加A酸。若有需求,需經過皮膚科醫師診斷,並遵從指示服用。
  • 果酸(AHA):多種天然蔬果酸類的泛稱,如杏仁酸、檸檬酸、乳酸。可深入肌膚代謝老廢角質,改善肌膚瑕疵,抑制痘痘生成,保濕肌膚。
  • 水楊酸(BHA):也可稱為「柳酸」,主要作用於肌膚表層,具有抗菌、抗發炎作用,主要用於改善痘痘、粉刺等問題。
  • 杜鵑花酸:人體表皮層中含有的少量酸類,可以改善毛囊的過度角化、痘痘粉刺、膚色不均等問題。
 

在使用酸類產品時,最注重的是效果與刺激度。除了酸類本身具有的特性,最主要影響的是pH值。正常肌膚的pH值約為5.5,酸類產品需低於5.5才會有明顯的效果,而法律規定保養品pH值不可低於3.5。霓淨思為確保個膚質消費者都能使用有效的酸類保養品,酸類系列產品整體pH值皆維持在4.5~4.0,即使是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有效煥膚。

除此之外,酸類保養品從早期傾向單一成分濃度越高越好,到現在建議複合酸類產品為居家無痛煥膚最適合的產品。所謂的複合酸是指由不同種類的酸類成分所調和而成,選用每一種酸類成分最適合的濃度,如此一來可以避開單一種酸高濃度酸產生的刺激感,同時又能夠保有不同酸的加乘效果。

霓淨思杏仁酸煥膚無瑕系列,首創研發調配革命性植萃三重酸,相較單用高濃度杏仁酸更能快速又有感地解決肌膚困擾,同時避免對肌膚造成過多的刺激,極效煥膚不傷膚,讓膚質全面升級,乾肌和敏感肌族群也能安心使用。

 

植萃三重酸如何改善痘痘粉刺、毛孔粗大?

使用單一酸類保養難免會有無法顧及的肌膚問題,且肌膚代謝效率容易停滯。對應不同肌膚問題使用不同酸類能達到更全面的煥膚。霓淨思革命性植萃三重酸,歷經多次研究將杏仁酸、杜鵑花酸、花蜜酸調配至完美比例。能夠有效快速煥膚、從表層到深層一次解決肌膚問題。

 

來自法國頂級藥廠,完美18%杏仁酸

同時把關高濃度與pH值,兼顧極效煥膚與溫和不傷膚。超速去除老廢角質,深層淨化堵塞毛孔,立即改善粉刺、痘痘問題。強效抑制肌膚油脂過度分泌,調理油水平衡,去除滿面油光。

在地嚴選高純度好酸,高濃度杜鵑花酸

溶解堆積角質與粉刺,阻斷黑色素細胞過度活化,減少色素沉澱。有效偕同肌膚代謝,淡化肌膚瑕疵,改善膚色不均、暗沉、痘痘瑕疵。

日本領先萃取技術,大馬士革玫瑰花蜜酸

由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萃取而出的珍稀有機酸,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長期調理與瓦解多餘角質,緊緻、收斂粗大毛孔。

 

霓淨思植萃三重酸透過天然煥膚機制,能深入肌膚,讓肌膚更快速自然代謝角質,提升代謝效率,達到極效煥膚不傷膚,全面重現完美無瑕,且各類膚質皆適用。

 

植萃三重酸大解惑!

1)使用過後,為什麼會有爆痘或脫皮現象?要怎麼改善?

冒痘、冒粉刺是酸類作用於肌膚,加速毛孔的深層粉刺與堵塞物排出的正常現象。只要持續使用植萃三重酸便會逐漸減緩,並且也可以避免隱藏性痘痘爆發。

脫皮狀況則是因為初次使用植萃三重酸,肌膚油水不平衡引起,只需多加強保濕即可改善。若脫皮狀況持續過久或是越嚴重,可能為使用方式不當或是使用次數過於頻繁。

2)植萃三重酸可以每天用嗎?臉會不會越來越薄?

植萃三重酸經過精心研究與調配,無論是酸類的濃度,或是精華液pH值,都把控在最適當的比例。只要正確使用植萃三重酸,使用前肌膚不可有傷口或是過敏症狀,就算每天使用皮膚也不會越來越薄。

3)植萃三重酸的使用方式?有哪些注意事項?

建議清潔完臉部,化妝水之後使用。肌膚在吸收完水分,較為飽滿的狀態下使用植萃三重酸效果會較好。取適量精華於臉部按摩直至吸收,並注意避開眼周,待完全吸收後加強後續保濕保養,才能發揮最大功效。

另外需要注意,使用酸類保養品期間因肌膚對紫外線防護力較弱,一定要特別注意防曬,也避免使用去角質、其他酸類產品(如美白相關功能性產品),以免承受過多酸類讓肌膚受傷。

貼心提醒,使用酸類保養品需根據肌膚適應狀況調整使用頻率。若肌膚不適狀況變嚴重或無減緩,建議仍需尋求專業醫師協助。

 

產品推薦

18%杏仁酸透亮煥膚精華

新一代無痛煥膚權威,提升煥膚效率,極效根除「黑白頭粉刺、毛孔粗大、痘痘瑕疵、面泛油光、粗糙角質、暗沉痕跡」6大肌膚問題。

使用革命性天然植萃三重酸,含18%杏仁酸、大馬士革玫瑰花蜜酸、杜鵑花酸,超速代謝老廢角質,改善粉刺痘痘,淡化肌膚瑕疵,全面重現完美無瑕!韓國CalmYang多重天然草本配方,富含積雪草、洋甘菊、甘草、茶葉萃取,溫和修護,舒緩不適,穩定膚況,膚質更升級。

杏仁酸透亮煥膚精華

杏仁酸透亮煥膚身體乳

精心調配煥膚首選2%杏仁酸、法定最高濃度2%水楊酸及大馬士革玫瑰花蜜酸。

2%杏仁酸促進角質代謝、去除粗糙顆粒,同時改善膚色暗沉,法定最高濃度2%水楊酸長效抗菌、12小時長效抑制肌膚粉刺痘痘惡化,大馬士革玫瑰花蜜酸調理堆積角質層,緊緻收斂粗大毛孔,並調理撫平紋路,重現從頭到腳的細緻無瑕膚況。

杏仁酸透亮煥膚身體乳

杏仁酸瞬效淨痘無瑕精華

杏仁酸瞬效淨痘無瑕精華針對痘痘問題研發特殊雙酸配方,含高純度杏仁酸與法定最高濃度2%水楊酸,能有效抑菌,極效抑制痘痘惡化。

美國專利天然複合植物精華,另添加天然蘆薈萃取,極致釋放修護力量,鎮定躁動肌膚,舒緩不適。阿爾卑斯山珍稀柳藍萃取,平衡油脂分泌,減緩痘痘粉刺生成。

杏仁酸瞬效淨痘無瑕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