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能阻止時間的流逝,但可以抓住肌齡的主導權!隨著年齡增長,肌膚長期處於高壓的環境中,無法真正得到充足休息,明明才年過25便驚覺膚況每況愈下?
Neogence霓淨思稟持著堅持更好的初衷,歷經多次研發實驗找到肌膚減齡的真正關鍵!推出全新「AC雙粹賦活潤澤精華」,採用「AC雙粹賦活科技」獨特的無水封存設計,完整留住高效成分活性,撫紋、透亮、彈嫩三重願望一瓶滿足,7天有感減齡讓未來更年輕*。經19名女性共同見證,使用後95%感受細紋明顯減少、100%肌膚更透亮、89%恢復彈嫩,迅速下修自我視覺年齡,滿足減齡的極致苛求。

 

 

「AC雙粹賦活科技」三重功效一次滿足——撫紋・透亮・彈嫩 

根據研究顯示,25歲後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都會加速流失,再加上環境&個人內外因素加乘下,肌膚不再彈嫩,細紋皺紋也逐漸浮現!「AC雙粹賦活潤澤精華」突破以往單一精華框架,醫美首創「AC雙粹賦活科技」以上下雙層封存機制,完整保留高活性。上層1%植物性類A醇,急速撫紋迅速更新肌膚;下層10%高濃度維他命C,瞬間透亮有效抑制黑色素沉澱;AC雙粹加乘下,恢復肌齡彈嫩,年輕效果親眼看見!

 

上層1%植物性類A醇賦活精粹

繼去年Neogence霓淨思獨步亞洲引進革命性成分「植物性類A醇」(又稱:Bakuchiol補骨脂酚)於「全能緊緻奇蹟霜」中大獲好評,除了功效完美取代傳統A酸及A醇,能加快更新肌膚修復力,改善疲憊肌。100%天然植物萃取,更兼具安全與有效的全新成分,達到全面急速撫平細紋,重拾年輕好膚質。

 

下層10%高濃度維他命C透亮精粹

肌膚暗沉、蠟黃無光也是顯老的其中原因之一,而「AC雙粹賦活科技」添加10%高濃度維他命C,能深入肌底還原黑色素,加速平滑勻潤老廢角質,並偕同彈力蛋白作用,提升肌表透亮光澤,還原肌膚天生好氣色。

 

掌握自我肌齡,7天有感減齡*不是夢!1%植物性類A醇能急速撫平細紋&10%高濃度維他命C瞬間重現透亮好膚質。AC雙粹相互加乘作用下,偕同膠原蛋白作用,有效恢復青春彈嫩,三重功效一次滿足,打造Q彈年輕好氣色,全方位掌控視覺年齡。

 

掌握年輕關鍵!搖勻啟動,溫感新體驗

「AC雙粹賦活潤澤精華」為確保每一滴精粹都保有最高活性,上下雙層特殊設計,使用前充分搖勻,啟動「AC雙粹賦活科技」,搭配獨特「高效超導溫感配方」加速肌膚循環**,讓後續保養事半功倍。溫感保養快速作用軟化角質層,同時開啟保養通道,活化肌膚代謝,一滴達到急速撫紋、瞬間透亮、彈嫩年輕。

 

7天實測有感,找回賦活青春肌齡

鑽研肌膚保養15年的醫美品牌Neogence霓淨思,每一支產品都經過長時間研發淬鍊,除了成分與功效上都嚴格兼顧外,第三方實測也是重點環節之一。「AC雙粹賦活潤澤精華」委託外部學術評估中心研究,針對19名亞洲女性感受性體驗,使用7天有感減齡!高達95%細紋顯著減少,100%肌膚更加透亮,89%彈嫩年輕。實測4周後,以皮膚影像檢測儀 Visioscan®檢驗,眼尾細紋明顯淡化32%(如下圖),視覺年齡急降,找回青春年輕,煥發活力新光采。

 

▲經4周使用後,以皮膚影像檢測儀 Visioscan®實際量測結果,肌膚透亮,細紋減少,視覺年齡下降。

 

Neogence 霓淨思/Y 賦活奇蹟系列 新品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