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新生修護乳

針對常見的肌膚假性老化問題,Neogence 霓淨思推出 「全能緊緻精華油」「全能新生修護乳」,以「緊實+修護」的抗老方程式,對抗都會生活常見老化現象,輕鬆幫你拉回肌齡主導權,不讓細紋假戲真做!

工作壓力大,下班回家又捨不得早點睡?隨著都會生活習慣的改變,熬夜追劇、工作壓力、餐餐外食等等,作息失調加上沒有充足的肌膚休息時間,使得越來越多人未老先衰,肌膚自主的修護速度追趕不上被破壞的速度,提早出現乾燥、膚色不均、暗沉無光澤、細紋浮現等老化徵兆。肌膚進入「假性老化」狀態,不僅加速真正老化來臨,更要提早面對衰老困境!

緊實+修護,完勝假性老化公式

Neogence霓淨思致力改善肌膚問題,提出解決假性老化的「緊實+修護」方程式,推出「 全能緊緻精華油」+「全能新生修護乳」,先深度緊實恢復肌膚彈性,再全面修護受損、減緩細紋增生,幫妳拉回肌齡主導權,不讓細紋假戲真做!搭配上全新緊緻亮顏雙面膜,雙片式面膜設計完美撐提包覆,重現精緻的逆齡美肌。

【全能緊緻精華油 賦活緊緻,一滴有感】

顛覆傳統油保養黏膩悶塞的刻板印象, 「全能緊緻精華油」透過輕油感滲透科技,讓修護滋潤效果極佳的印加銀曲果油能夠一抹即滲透,不僅清爽不黏膩,更能深度滋養、開啟肌膚保養通道,使後續油溶性抗老成份能夠加乘吸收。同時配合維他命A、四胜肽及六胜肽三重緊實配方,一滴就能有感緊實,嚴防假性老化現象,守住該有的青春輪廓。

【全能新生修護乳 一瓶全能,強效修護】

忙碌的都會生活,更需要一步就到位的縮時保養品, 「全能新生修護乳」幫你簡化抗老步驟,一瓶就能做到活化 X 修護 X 潤澤,讓複雜的保養程序由化繁為簡。 內含有效修護受損肌膚成分:蜂王乳水解蛋白&神經醯胺3型,恢復健康膚況。另外添加維他命A&MATRIXYL 3000專利撫紋成分,能由內而外的活化肌底,喚醒肌膚新生原力!

【緊緻亮顏雙面膜 上彈下提,緊實撫紋】

「緊緻亮顏雙面膜」採用雙片式面膜設計,上彈力、下撐提,同時利用V型剪裁緊緊Hold出完美曲線。搭配緊實撫紋雙配方MATRIXYL 3000&OSILIFT有效減緩細紋生成。同時添加維他命A、蜂王乳水解蛋白,讓高效修護成分短時間注入肌底,活化肌膚、亮顏修復,一敷嫩、彈、亮,Hold出臉部完美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