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緊緻奇蹟霜

 

身處忙碌的高壓生活中,肌膚時常得不到充足休息導致狀況百出。每每熬夜後眼袋鬆垮、氣色暗沉,一眼就被周遭好友提醒顯露疲態。

Neogence霓淨思為了讓每位女性無時無刻展露最美好的一面,推出全新「全能緊緻奇蹟霜」,從肌底啟動更新,搶先一步拯救現代人的疲憊肌,即使熬夜再晚睡,也不影響肌膚的完美狀態。

「全能緊緻奇蹟霜」獨步亞洲,引入革命性全能新成分「補骨脂酚BAKUCHIOL」,其功效媲美傳統A酸,不僅能全面活化肌膚、改善暗沉、撫平細紋,更因100%植物來源溫和不刺激,即使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搭配「類肉毒六胜肽」與「蜂王乳萃取」,有效緊緻肌膚、恢復彈性。輕輕一抹,讓昨夜的晚睡一筆勾銷,擁有彷彿睡滿8小時的好膚質!

補骨脂酚—疲憊肌新一代的全能救星

Neogence霓淨思首度採用全新奇蹟成分「補骨脂酚BAKUCHIOL」作為疲憊肌的全能救星!補骨脂酚為豆科植物所含的一種天然抗氧化物質,經研究證實能有效提亮膚色、解決暗沉泛紅、淡化細紋斑點。長期使用更可以改善肌膚粗糙、縮小毛孔,甚至防止粉刺與痘痘生成,為目前最具革命性的全能保養成分。

過往抗老產品添加的A酸功效全面,卻有致畸胎疑慮、具光敏性、易敏感刺激等致命缺點,替代性的維他命A醇雖副作用低,效果卻不顯著。補骨脂酚為100%植物萃取,性質溫和不刺激,是目前臨床驗證上唯一可取代維他命A,同時兼具安全與有效的全能新成分!無論何種肌膚都能放心使用!

類肉毒六胜肽+蜂王乳蛋白—緊緻肌膚淡化表情紋

有效抗老雙成分,有感緊緻肌膚!「全能緊緻奇蹟霜」加入醫美愛用成分,類肉毒六胜肽與蜂王乳蛋白,幫助緊緻肌膚、淡化表情紋,讓無瑕膚況再升級!蜂王乳蛋白為高純度營養品,蘊含豐富營養素能深層潤澤肌理,使肌膚柔嫩細緻、恢復彈性。類肉毒六胜肽可有效預防皺紋、表情紋產生,平滑膚觸撫平紋理,輕鬆隱去疲憊與歲月的痕跡。

豐盈潤澤質地,吸收只是一瞬間的事

「全能緊緻奇蹟霜」擁有霜類的豐潤質地與細緻觸感,卻無其厚重油膩的缺點,能給予疲憊肌膚最溫柔的包覆。獨家輕油技術讓乳霜也能輕易抹勻、一抹化開。無負擔的配方比例確保有效成分能於短時間內吸收,滲透至肌底作用。輕拭於臉上,搭配溫柔按摩,享受甜橙精油帶來的舒緩與放鬆,一覺起來不讓熬夜的疲倦留下一絲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