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友善防曬乳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不僅會造成黑色素沉澱、膚色不均,更可能導致皮膚癌,因此出遊玩樂時,防曬品已是不可或缺的產品。

然而國際珊瑚礁協會ICRI公布的調查顯示,每年約有1.4萬公噸的防曬乳流入海洋,其中所含有害化學成分,使高達75%的珊瑚礁受到生命危脅,成為全球至少40%的沿海珊瑚白化死亡原因之一,對海洋環境生態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Neogence霓淨思全新「水感全效防曬乳SPF50+/★★★★」升級版,採用 海洋友善配方,不含十一種危害珊瑚的化學成分,卻具備高防曬係數,水潤清爽不黏膩的特性,不論任何時刻都能有效隔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Neogence霓淨思也於今年啟動「海洋友善計畫」,結合海洋友善防曬品實際行動公益支持,邀請您一同守護地球,在保護肌膚的同時,也能做出環境友善的決定。

 

友善防曬.守護海洋

守護海洋已是刻不容緩的議題,帛琉及夏威夷宣布將分別於2020與2021禁止販售與攜入含有oxybenzone(二苯甲酮)&octinoxate(甲氧基肉桂酸辛酯)兩種有害珊瑚成分的防曬品。第三方組織HEL也指出市面上十一種防曬添加劑可能會導致與珊瑚共生的藻類死亡,降低光合作用的進行,影響沿岸生態。Neogence霓淨思全新「水感全效防曬乳SPF50+/★★★★」堅持採用海洋友善配方,不添加所有可能傷害珊瑚的化學成分,真正做到「肌膚.海洋零傷害*」的承諾。

另外,根據ICRI報告顯示,海洋中防曬劑量的來源,約有30%是因海上活動直接流入大海,而70%則是經由汙水排入海洋。因此無論室內室外、日常生活中都需要選用對海洋友善的防曬品,除了能阻隔紫外線對肌膚的刺激,還能防止珊瑚繼續受到傷害。

 

高防曬係數.清爽不黏膩

皮膚科醫師建議,挑選防曬品除了注重SPF與PA係數,選擇防曬廣度大的防曬品,才能有效預防肌膚曬黑曬老。Neogence霓淨思(海洋友善)「水感全效防曬乳SPF50+/★★★★」能長效阻隔98%以上UVB及90%的UVA照射,延後50倍曬傷時間,有效減少曬黑、曬傷、曬老等危機。有別於一般高係數防曬品的黏膩、悶熱、泛白等問題,全新升級海洋友善防曬乳,超水感質地,清爽不黏膩,輕盈好推勻,讓肌膚輕透零負擔。

 

每售出一瓶都在支持珊瑚礁體檢計畫

Neogence霓淨思「海洋友善計畫」,決定將海洋友善防曬的部分收入捐給致力於環境保護將近20餘年的「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捐款金額全數用於「珊瑚礁體檢計畫」,公益支持長達十年的珊瑚礁生態監測,守護孕育寶島的海洋生態。於Neogence霓淨思官方網站上,每售出一支「水感全效防曬乳SPF50+/★★★★」即捐款NT$50予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捐款活動已於2019.07截止)。

 

【立即瞭解海洋友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