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淨思率先搶占越、柬藥妝商機

 

台灣美妝產業近5年平均出口年增率近14%,是近年來成長最快的出口潛力產業之一。

台灣醫美保養品牌「Neogence霓淨思」,看準極具發展潛力的東南亞市場,積極佈局、拓增銷售渠道,成為首家躍上越南、柬埔寨國際連鎖藥妝通路 – Guardian藥妝的台灣醫美品牌,為品牌外銷再添新章。

 

亞洲零售巨頭指定唯一MIT醫美保養品牌,共建醫美護膚新版圖

隨著東協國家經濟發展,收入及生活水平提高,當地消費者對美容個人護理產品需求迅速增加。跨國連鎖藥妝通路mannings/guardian 、Watsons注意到這個趨勢,不約而同加速引進醫美護膚品牌。Neogence霓淨思mannings/guardian為亞洲零售巨頭Dairy Farm集團旗下的藥妝通路,Neogence霓淨思與mannings/guardian積極合作,於2017年9月Neogence霓淨思進駐越南,10月挺進柬埔寨市場,成為第一個在越南、柬埔寨國際藥妝通路陳列販售的台灣醫美品牌!

 

厚植台灣品牌競爭力,提升東協零售市場覆蓋率!

Neogence霓淨思是由台大化工博士謝玠揚、蔡松霈共同創立,本著「為家人製作的保養品」的理念,製作出「安全、迅速、有效」的醫美保養品牌。從研發、生產到行銷垂直整合的霓淨思,是台灣少數擁有專屬GMP保養品生產工廠的品牌,其中明星商品「玻尿酸保濕原液」,每年更是賣破百萬瓶,賣出的產品高度疊起來已經超過1100座101大樓。

貿協市場拓展處指出,2016年台灣美妝產品對東協10國的出口總額已達新台幣19.92億元;為了提升台灣品牌的在東協市場的覆蓋率,強化研發創新及品質安全都是MIT品牌必須更加注重的。創辦人謝玠揚表示:「我們相信品質才是站穩市場的重要因素,為了打響MIT品牌,我們嚴實把關每一隻產品的品質,這樣的堅持除了在台灣有亮眼的業績表現,在各地都傳來很好的回應;除了深耕已久的新加坡、馬來西亞市場得到不錯的成績,2016年起霓淨思更和mannings/guardian積極合作,成為首位進駐越南、柬埔寨的台灣醫美保養品牌。創辦人謝玠揚表示:將以每年新增東協一國新市場的進度,積極開拓區東南亞市場。泰國、印尼、菲律賓、緬甸等地都是評估中的目標市場,進而逐步將台灣品牌拓展至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