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台灣在2020打了一場完美的疫情仗,但2021國內疫情再度爆發,政府也緊急升級第三級,並呼籲大家在疫情緩和前減少出門頻率,及避免群聚。

除了要特別感謝最辛苦的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外,也要感謝「伊甸基金會」第一線服務人員依然默默的持續幫助許多弱勢家庭。

Neogence 霓淨思特別於疫情爆發時再次捐贈120ml 75%酒精乾洗手凝露 共計300罐給辛苦的第一線服務人員以及需要幫助的家庭,共同對抗疫情。

 

 

▲「伊甸基金會」第一線服務人員收到乾洗手一同對抗病毒。(伊甸基金會提供)

 

 

Neogence霓淨思一直以來都持續關注環保議題並長期參與社會關懷,除了近年推行「海洋友善計畫」結合產品、行動、公益等多方行動來守護海洋環境,對於弱勢團體更是積極協助,從每年的三節禮贈品都選用弱勢團體所推出的禮盒外,也不定期捐贈物資讓愛心延續。

 

▲「伊甸基金會」第一線服務人員使用乾洗手對抗疫情。(伊甸基金會提供)

 

近日因應COVID-19病毒肆虐全球,對比台灣,防疫超前部署才沒有擴大。於防疫期間,Neogence霓淨思不僅使用庫存僅剩酒精緊急製作「75%酒精乾洗手凝露」讓消費者能做好自我防疫,更加碼捐贈200ml 75%酒精乾洗手凝露200罐供「伊甸基金會」第一線單位一同抗疫。

▲「財團法人天主教白永恩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感謝狀

 

除此之外, Neogence霓淨思也同時捐贈硬碟2顆給「財團法人天主教白永恩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臺北市私立聖文生兒童發展中心」協助提升中心設備增加執行效率,讓慢飛天使擁有更好的學習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