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淨到底白泥潔顏乳

Neogence 霓淨思全新產品 「 一淨到底白泥潔顏乳 」再為毛孔清潔提升一個層次。臉部清潔是保養重要關鍵,清潔做好除了幫助肌膚去除多餘油污更能加成後續保養,「 一淨到底白泥潔顏乳 」選用西班牙地中海的天然白泥,細緻粉體包覆迅速帶走一整天臉上污垢、油脂,改善臉上油光、粉刺和髒污,讓你的肌膚自由地大口呼吸。

出門在外一整天,臉上的藏污納垢你知道了解多少? 油性肌膚每天臉油的像沒洗?空氣品質越來越差,就算戴口罩還是無法阻隔空氣中的汙染和懸浮粒子附著在臉上! 加上一整天下來臉上的油脂分泌及臉上老舊角質累積,肌膚問題通通浮上檯面!若清潔沒有做好,粉刺、痘痘也容易纏身!

「 一淨到底白泥潔顏乳 」選用來自西班牙地中海的天然白泥,細緻的粉體及綿密泡沫可以完整包覆毛孔,吸除多餘的油脂與髒汙;搭配富含天然單寧的金縷梅萃取,可以迅速調理鎮定肌膚,洗後溫和不乾澀,有效延緩出油問題。讓皮脂髒汙無處可躲,肌膚大口深呼吸,粉刺痘痘不再成為你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