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疫情蔓延,導致無法出國,加速國旅盛行,海上活動更是暑期最佳首選。然而國際珊瑚礁協會ICRI公布的調查顯示,每年約有1.4萬公噸的防曬乳流入海洋,其中所含有害化學成分,使高達75%的珊瑚礁受到生命威脅,成為全球至少40%沿海珊瑚白化死亡的原因之一,對海洋環境生態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今年台東縣政府更跳出來呼籲前往離島的旅客選用「海洋友善防曬乳」以維護海洋生態,正視珊瑚白化問題。

Neogence霓淨思於2019年成為台灣第一個推出友善海洋防曬配方的醫美品牌,並陸續推出兩款高係數海洋友善防曬乳,廣受好評,水感全效防曬乳SPF50+/★★★★清爽不黏膩,任何時刻都能有效隔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輕透潤色防曬乳SPF50+/★★★★兼具防曬及勻潤肌膚,隨時隨地保持好氣色。今年再添新成員全天候極效抗陽防曬乳SPF50+/★★★★其獨特抗陽防護膜即使運動流汗、下水活動依然維持防護力,保護肌膚,抵禦豔陽,真正做到肌膚・海洋零傷害*。

 

 

守護珊瑚・刻不容緩

帛琉及夏威夷已於近兩年禁止使用、販售、攜入含有Oxybenzone(二苯甲酮)&Octinoxate(甲氧基肉桂酸辛酯)兩種有害珊瑚成分的防曬品。守護海洋已不再是口號,當世界都在關注,擁有美麗海洋的我們更需要重視!Neogence霓淨思「海洋友善防曬系列」除了不含上述兩種危害珊瑚成分,更排除第三方組織HEL指出的11種常見防曬添加劑及其他可能影響海洋生物成分,如小於100 nm的奈米粒子、人工色料、香精、酒精,為肌膚與海洋做出正確的決定!

 

 

最高等級防曬係數・隨時隨地保護肌膚

根據ICRI報告顯示,海洋中防曬劑量的來源,約30%為海上活動直接流入大海,70%則是經由汙水排入海洋。Neogence霓淨思三款「海洋友善防曬系列」隨時隨地做到保護肌膚、友善海洋,不論是戶外活動、日常生活、或潤色,最高等級防曬系數,長效阻隔98%以上UVB 及90%的UVA 照射、延後50倍曬傷時間,有效減少曬黑、曬傷、曬老等危機。皮膚科醫師建議,挑選防曬品除了注重SPF與PA 係數,選擇防曬寬頻廣度大的防曬品,才能有效預防肌膚曬黑曬老。

今年Neogence霓淨思再推出戶外活動用全天候極效抗陽防曬乳SPF50+/★★★★獨特抗陽防護膜,於肌表形成防護薄膜層,即便從事水上活動或激烈運動依然能耐水、耐汗、抗摩擦,長效阻隔UVA、UVB,預防受到紫外線所導致的熱傷害。

2021全新升級水感全效防曬乳SPF50+/★★★★水感清爽質地,不黏膩零負擔,更添加維他命B5&維他命E複方,全面延緩光老化,防止熱傷害,同時全面提升海洋友善配方,移除原有疑慮成分,防曬同時更降抵環境刺激。再加上輕透潤色防曬乳SPF50+/★★★★ 擁有高防曬係數卻輕透不厚重,採用天然礦物色粉取代有危害海洋疑慮的塑膠微粒及奈米粉體,有效勻潤膚色,防曬、遮瑕、潤色一次搞定。

 

 

Neogence x Stasher 共同守護環境・友善海洋

▲Neogence霓淨思 x Stasher 海洋友善防曬環保站站包

 

自2019,Neogence霓淨思啟動「海洋友善計畫」結合海洋友善防曬品、行動、公益並邀請消費者一同力行海洋環境的守護,在保護肌膚的同時也能做出環境友善的決定!今年進入第三年,除了持續支持台灣環境資訊協會進行珊瑚礁體檢計畫外,更與美國品牌Stasher一同推廣海洋友善議題並推出「海洋友善防曬環保站站包」讓更多人能響應,且更重視擁護環境。5/24日起至6/30前,於Neogence霓淨思官方網站購買任何「海洋友善防曬系列」就有機會獲得「海洋友善防曬環保站站包」。 >海洋友善計畫<

 

Stasher 為全球首款一體成型矽膠密封袋,使用100%食品級白金矽膠製成,不僅符合美國FDA認可,也通過台灣SGS檢驗合格,是非常安全、無毒無味的密封袋。耐熱溫度為-40℃至200℃,可直接丟入滾水中煮、微波爐或烤箱加熱,亦可放入冰箱冷凍、冷藏。清洗後可重複使用,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擔。其專利Pinch- loc™ 封口設計能完全密封保存食物,取代一次性塑膠袋及塑膠容器,進而達到無痕飲食的新生活模式。「Stasher 矽膠密封袋」不僅能保持食物的新鮮外,出門攜帶更能收納各種物品,讓生活更加便利。

 

 

*適當地使用本產品可使肌膚免於曬紅、曬傷等紫外線傷害。不添加夏威夷、帛琉法規認定對珊瑚、海洋生態有傷害之物質 : 二苯甲酮、桂皮酸鹽、甲基亞芐亞基樟腦、氰雙苯丙烯酸辛酯、對羥苯甲酸酯類、三氯沙、苯氧乙醇;不含對氨基苯甲酸、甲基水楊醇、環狀矽靈、小於100 nm的奈米粒子、人工色料、香精、酒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