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萃安瓶系列面膜

花萃安瓶系列面膜 瞬間綻放花萃美顏

Neogence霓淨思為解決敷面膜時吸收力不足的困境,提出「先開啟、後補給」的美肌新主張,將花系列面膜全面改版升級,加入前導安瓶幫助肌膚開啟吸收通道,並提升花朵萃取技術,完美保存花萃精華,大幅度提升面膜功效。N3花萃安瓶系列面膜,包含:山茶花保濕安瓶面膜、金盞花舒緩安瓶面膜、櫻花嫩白安瓶面膜,三款面膜三種功效,讓女孩們輕鬆綻放花萃美肌力。

高效滲透前導安瓶精華,面膜吸收力關鍵

前導安瓶精華內含高濃度N.M.F、小分子玻尿酸與能量甦活因子Revitalin,天然親膚,密集滋潤。使用時,只需輕輕滴出1ml精華於臉部,並搭配美肌養成操,從額頭、眼下鼻下帶到臉頰,輕拍七下,即能潤澤角質層與表皮,促使精華滲透至肌底,先行為肌膚暢通保養通道,讓後續花萃面膜吸收更有效!

尖端萃取技術,七分鐘綻放花萃美肌力

「先開啟,後補給」,待前導安瓶開啟吸收通道後,就可以直接敷上以尖端萃取技術提煉出的花朵精華面膜。採摘自新鮮花朵,運用升級版技術萃取出有效成分,小分子花萃精華使營養更容易深入肌底,也更能新鮮地保存於面膜布中。只需七分鐘就能為肌膚補給滿滿的花萃能量,縮短保養時間,增加吸收效率,進階你的保養日常!

 

N3元素面膜 新升級布膜帶給您最佳享受

廣受好評的N3系列面膜全新登場!Neogence霓淨思研發團隊首創隱形天絲微導技術,為布膜加工升級,不只精準貼合臉部肌膚,高效傳導的性能更確保每一滴精華被充分吸收,就是要消費者體驗極致敷感!此次升級為了貼近大眾需求,更去蕪存菁精選出過往口碑好評TOP 5:神經醯胺、冰河醣蛋白、深海藍藻、杏仁酸、熊果素,五種元素五款面膜,保濕、淨膚、美白,每一種選擇都是最佳享受。

隱形天絲微導技術,擁有極致微導、極致柔滑、極致貼膚三大特色:

  • 極致微導:優異吸濕,高效傳導布膜乘載的元素精華,為肌膚補足所需的元素成分。
  • 極致柔滑:100%天絲纖維,輕巧柔軟,透氣不悶的特性,敷上面膜後毛孔也能自在呼吸。
  • 極致貼膚:良好剪裁,精準貼合臉部每個角度。天天敷面膜,學會更愛自己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