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由於壓力、作息失調或不合適的彩妝及保養習慣,使肌膚出現突發狀況,從原本的健康狀態,逐漸轉為不穩定肌,甚至開始出現乾癢、泛紅*等不適症狀。

這時除了調整飲食習慣與作息之外,挑選成份單純的保養品也非常重要。Neogence霓淨思於2019年創下醫美保養里程碑,推出「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秉持著Less is More的極簡精神,將保養品成份控制在9種,避免肌膚受到不必要刺激。今年更推出全新「積雪草B5密集護理霜」,添加高純度95%積雪草苷和維他命原B5,只含9種必要成份,讓敏感、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幫助肌膚在醫美課程後或突發不適情況下,得到即效舒緩與密集護理,更在日常保養中有效潤澤肌膚,打造長效的修護屏障。

 

 

 

極簡純粹保養.擺脫肌膚不穩定 

不穩定肌已成為許多人難解的肌膚困擾之一,特別是面臨換季或長時間戴口罩,肌膚更容易陷入不穩定狀態。對於外在環境影響也會變得更加脆弱、敏感,若不即時處理,更可能造成適應力、抵禦力下降,而演變成真正的敏感肌。為了能夠還原健康膚質,「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嚴選9種必要成份,不添加酒精、香精、色料與防腐劑,回歸保養的本質,只提供肌膚真正所需,同時緩解不穩定肌所帶來的困擾。明星產品「積雪草B5修護純粹精華」添加高純度積雪草苷與維他命原B5,極簡的修護配方,可以避免肌膚刺激。同時有效安撫泛紅*搔癢,舒緩肌膚不適。另添加NASHA級玻尿酸可以持續潤濕補水,讓肌膚水嫩透亮。

 

 

 

新品上市 .嚴選9種成份

Neogence霓淨思推出的新品「積雪草B5密集護理霜」更延續此系列的極簡精神!只用9種必要成份為肌膚進行密集護理。95%高純度積雪草苷,精選馬達加斯加野生積雪草,經過萃取與兩次純化,將有效成份積雪草苷純度提煉至95%以上,修護力為一般積雪草萃取物的45倍**。能夠即效舒緩不適,緩解敏感症狀,提供肌膚最純淨的修護;高濃度維他命原B5小分子結構易吸收,偕同膠原作用,可以促進肌膚修復過程,由內而外增強彈力。同時深入肌底,達到有效滋潤、緊緻肌膚的功效。

 

 

「積雪草B5密集護理霜」在日常護理、醫美課程後、乾燥起屑、泛紅*不適等情況下皆適用。經第三方研究中心實測結果***,使用者的乾癢、脫屑情況獲得近八成以上的改善。面對換季、空氣汙染或作息失調等情況,可以為肌膚形成保濕防護膜,並進行深度潤澤,擺脫皮膚的乾燥危機,開啟長效的修護屏障。產品經過23位女性使用7日內有感實證,不僅能緩解不適症狀,還能加倍滋潤,讓肌膚更柔嫩、有彈性。

 

 

Neogence霓淨思認為,要告別肌膚不穩定,並維持健康膚況,始於極簡保養。「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為肌膚提供高效、純粹的保養途徑,用9種極簡成份讓你重回穩定好膚質,新上市的「積雪草B5密集護理霜」可以作為常備急救霜或日常保養,有效舒緩不穩定肌,全面提升你對肌膚的滿意程度!

 

 

*:因乾燥而引起的泛紅。**:與Neogence其他產品相比,添加之積雪草苷Madecassoside濃度為一般積雪草萃取的45倍。***:嘉南藥理大學機能性化粧品開發與評估研究中心。

 

 

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只含9種必要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