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

打開包裝,保養品成分琳瑯滿目,各種化學名詞你真正了解幾個?一罐保養品動輒添加30、40種成分,這些真的都是肌膚需要的嗎?

全台灣有高達70%的台灣女性,因換季、熬夜壓力或不合適的彩妝保養品等原因導致肌膚乾癢泛紅,無論是表皮受損或暫時性發炎,肌膚對外在環境都更為敏感、耐受性下降,因此日常使用的保養品更應該追求單純,不造成肌膚額外的負擔。

對Neogence霓淨思而言,保養的意義在於“瞭解肌膚真實需求,提供最有效且安心的配方”。

秉持著Less Is More的精神,研發團隊回歸保養的本質,從成分下手歷經多次實驗打樣,推出全新 「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創下醫美保養界新里程碑。全系列只含9種需要成分,屏除所有不必要的添加物,只給肌膚真正所需。選用高純度積雪草苷維他命原B5,降低非必要成分致敏的可能,專注於“成份”上的極簡,還給肌膚安心保養,真正達到舒緩、修護、避免刺激,維持肌膚穩定的最高目標。

注重成分避免刺激 保養才能簡單心安

市面上保養品包羅萬象,主訴求的成分或許昂貴稀有,但放大檢視其餘成分,其安心程度卻令人瞠目。它們可能是香精、色素,可能是對肌膚健康有疑慮的防腐劑,也可能是為了創造更滑順的質地而加入的化學物質。根據化妝品安全性評估權威組織EWG報告顯示,女性一天平均使用168種成分於自己的肌膚上!Neogence霓淨思了解成分愈多致敏風險愈大,因此率先將保養品控制在9種必要成分內,主動排除對肌膚有危害、有刺激的成分*。嚴選成分與研發技術確保產品擁有最佳功效與良好使用體驗。全系列產品經40位女性28天使用滿意度調查,高達九成受試者覺得肌膚更保濕、更潤澤,膚況更穩定!

我們相信與複雜的世界相處,更需要簡單的呵護。唯有捨棄不必要,專注於嚴謹挑選出的9種需要成分,才能真正為肌膚把關、真正做到安心有效的保養。

*不添加具有刺激性的成分、潛在過敏因子、具有潛在致癌性、致畸胎性物質、影響人體免疫系統之成分、環境賀爾蒙、科學實證尚未確認安全等的成分。

高純度有效成分 修護肌膚舒緩不適

「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採用極簡舒緩修護配方,嚴選高純度積雪草苷與維他命原B5雙成分,有效舒緩不適,恢復肌膚彈力。以最簡單創造最有效,重回肌膚健康本質。

積雪草苷:相較於其他積雪草萃取物,擁有高活性、高純度、高安全三大特性。採用馬達加斯加野生積雪草,經萃取與兩次純化,將純度提煉至95%以上,讓肌膚不僅接受最純淨的修護,更避開可能導致刺激的化學溶劑,遠離傷害。經異位性皮膚炎患者用後自我評估,其舒緩搔癢的有效性較不含積雪草苷之對照組提升28%。

維他命原B5:明星保濕修護成分,小分子結構好吸收易滲透,能為肌膚深層注水,預防粗糙改善疲態,並且密集修護肌表,由內而外恢復肌膚彈性。高活性且不具刺激性,敏感肌也適用,讓肌膚水潤回彈的同時更能安心無負擔! 「積雪草B5修護純粹精華」另添加NASHA級精純玻尿酸,高效補水,緩解乾燥脫屑狀況,提升肌膚保濕力;「積雪草B5修護純粹凝乳」添加100%純植萃角鯊烷,為肌表潤澤鎖水,補足皮脂,強化肌膚屏障。精華與凝乳搭配使用,全面修護肌膚,建立健康肌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