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是台灣人一年四季都注重的基本議題,高比例的使用保濕產品,更凸顯消費者對於保濕的重視。但面對環境變化、工作壓力等多重刺激,是否常覺得擦了再多的保濕品,卻還是乾燥暗沉,容易脫妝浮粉?

當肌膚天然屏障因外在刺激或內在壓力而受損、狀態不好,保養效果當然也跟著大打折扣!Neogence霓淨思經典 HA 玻尿酸保濕全面升級 —「玻尿酸浸潤精華化妝水」、「玻尿酸保濕滲透乳液」、「玻尿酸保濕潤澤霜」,採用全新HA保濕配方,保濕、修復、防禦一次到位,打造保濕神級隊友,徹底終結乾燥煩惱!

自2002年Neogence 霓淨思創辦人謝博士調配出第一瓶玻尿酸原液起,「HA 玻尿酸保濕系列」即成為回購不斷的明星暢銷系列。憑藉研發團隊長年對玻尿酸的研究,2020年再度推出全新HA保濕配方,獨家「玻尿酸恆定保濕科技」完美比例結合大小分子與陽離子玻尿酸,為肌膚注入滿滿水分,同時添加「神經醯胺」及「克拉瑪斯湖藍藻」修復角質層,有效抵禦外在環境刺激,讓保濕更上一層樓,肌膚全天水潤有感。全新系列產品經60位女性14天連續使用滿意度調查,高達9成受試者覺得肌膚更保濕、更穩定、妝容更服貼!

 

玻尿酸恆定保濕科技・補水保水鎖水一次完成

經典玻尿酸再升級,獨家研發「玻尿酸恆定保濕科技」結合大小分子玻尿酸及陽離子玻尿酸,瞬間注水,打造持久涵水薄膜,建構完整保濕防線。大分子玻尿酸吸取自身體積500-1000倍的水分子,給肌膚源源不絕的水潤;小分子玻尿酸開啟水通道,承接水分將保濕能量源源不絕注入肌底;陽離子玻尿酸與肌表緊密吸附,形成長效恆定涵水薄膜完美鎖住水分。補水、保水、鎖水一步完成,賦予肌膚滿滿水能量!

 

神經醯胺+克拉瑪斯湖藍藻・修復防禦一次到位

當肌膚天然屏障受損、角質細胞排列混亂,單純的保濕已不足夠。需要密集修復肌表,並做好後續防禦才能讓保濕有效維持。Neogence 霓淨思全新HA保濕配方含高濃度神經醯胺及珍貴克拉瑪斯湖藍藻,徹底解決受損問題,全面修復防禦。

 

神經醯胺 CERAMIDE

為有效留住水分、鞏固肌膚天然屏障不可缺少的成分。若角質保護層受損,再多的保濕成分也無法吸收保留。全新升級HA玻尿酸保濕系列含高濃度神經醯胺能密集修復乾燥角質,使其恢復緊密排列,有效提升儲水力恢復肌膚健康光澤。

 

克拉瑪斯湖藍藻 DermalRx® KBGA

生長於美國奧勒岡州,匯集數千年山脈融雪及冰河水源,並與沉積火山沖刷下的土壤互相作用,創造了營養源最充足的生態環境,孕育出獨一無二,稀有珍貴的克拉瑪斯湖藍藻。富含許多珍貴微量元素,能提供肌膚所需多重胺基酸及各類營養素強健肌本,幫助抵禦環境傷害。

 

三款HA玻尿酸保濕系列・輕鬆養成健康水潤肌

Neogence霓淨思全新升級HA玻尿酸保濕系列除了採用全新HA保濕配方,更針對不同類型產品各別添加深海活泉水、植萃角鯊烷及乳油木果油,加強保濕的最後一步,讓肌膚水潤極大化!

 

玻尿酸浸潤精華化妝水-深海活泉水

取自深海太平洋的活泉水,蘊含微量礦物,徹底浸潤肌底,從內而外打造水潤健康肌。

 

玻尿酸保濕滲透乳液-植萃角鯊烷

有優異的親膚性,能層層導入有效成分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穩定躁動膚況。

 

玻尿酸保濕潤澤霜-乳油木果油

萃取自西非「生命之樹」乳油木的果脂,含豐潤天然植物性油脂+維他命E, 豐潤油脂能建立鎖水屏障,完美預防乾燥脫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