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淨思花粹原意

「能不能為媽媽做一瓶不會過敏的保養品?」一句話,讓Neogence霓淨思品牌創辦人謝玠揚一腳踏入醫美保養品,而第一瓶「玻尿酸保濕原液」由此誕生。Neogence霓淨思希望將「自己親手做產品的感動」帶給每一位熱愛霓淨思粉絲,從2018年起,品牌舉辦「花粹原意 ‧ VIP手作保養花藝教室」,邀請霓粉們手作保養品,搭配浪漫典雅的永生花藝,和霓淨思一起創造充滿感動的回憶。

品牌特別打造了復古優雅的場地,讓每一位霓粉們都能帶著輕鬆愉悅的心情,參與午後的課程。手作保養課程由謝玠揚博士帶領著大家,一步一步親手調配保養品,利用3種花水作為基底,搭配「玻尿酸保濕原液」作為保濕補給,並選擇「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及「積雪草B5修護純粹精華」作為美白/修護的有效成分,調配出一瓶最適合自己膚質的「保濕花粹噴霧水」!

 

除了手作保養品,品牌也邀請到了專業的花藝老師-IVY,帶領大家打造自己夢想中的甜蜜花園,經過霓粉們用心的巧手,為花朵注入滿滿的新生。最後,蓋上玻璃盅罩,封存每一滴最新鮮的精華及每一株最嬌豔的花朵。

 

致一路上所有喜愛霓淨思的粉絲們,你們的陪伴就是霓淨思成長最大的動力,也是最有力的依靠。感謝你們的信任與支持,我們在未來也會努力帶給你們更多、更好的霓淨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