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於帶給消費者安全、有效產品的高效醫美品牌 Neogence霓淨思推出全新抗老修護產品:「全能緊緻精華油」「全能新生修護乳」,提出「緊實+修護」對抗假性老化方程式,而同系列的新品「緊緻亮顏雙面膜」也幫助JUSTINXX在19SS紐約時裝周的模特兒打造出完美緊緻膚況!

新品活動現場不但邀請到皮膚科醫師洪志淳院長親自講解假性老化的成因與保養,更找來新生代實力女演員葉星辰大方分享,自己維持肌膚彈力透亮的秘訣以及產品使用心得,成功帶動現場氣氛,讓活動圓滿落幕。

「假性老化」症狀蔓延,放著不管就會變真老!

新品發表當天,皮膚科醫師洪志淳院長點出假性老化的成因與預防方法:環境中的紫外線與細懸浮微粒PM2.5,再加上不良的生活作息如熬夜、飲食不均衡、壓力等,都是造成年齡還未到老化年紀,肌膚卻開始出現「假性老化」現象的主因。若不想讓老化假戲真做,除了平常徹底做好防曬、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外,保養品選擇含有修護、抗老的成份像是維他命A、神經醯胺、胜肽等等,也能夠達到延緩老化的效果。

緊實+修護,完勝假性老化公式

Neogence霓淨思提出「緊實+修護」對抗假性老化方程式,先以「全能緊緻精華油」一滴有感緊實肌膚,質地顛覆傳統油保養黏膩悶塞的刻板印象,利用輕油感滲透科技,讓修護滋潤效果極佳的印加銀曲果油能夠一抹即滲透,不僅清爽不黏膩,更能做到深度滋養。同時配合維他命A、四胜肽及六胜肽三重緊實配方,嚴防假性老化現象,守住該有的青春輪廓。

而身處於忙碌的都會生活中,更需要一步就到位的縮時保養品,強效修護的 「全能新生修護乳」濃縮了抗老精華,一瓶就能做到活化、修護與潤澤,讓複雜的保養程序由化繁為簡。內含有效修護受損肌膚成分蜂王乳水解蛋白和神經醯胺3型,能夠調理修護每寸肌膚。另外添加維他命A及MATRIXYL 3000專利撫紋成分,能由內而外活化肌底,喚醒肌膚新生原力!

紐約時裝周後台指定的妝前面膜

同步推出的「緊緻亮顏雙面膜」更被時尚設計品牌JUSTINXX選用為其登上19SS紐約時裝周的指定後台妝前面膜,雙片拉提的獨特設計能夠完美撐提包覆臉部,緊實修護肌膚線條,重現精緻逆齡美肌,讓模特兒的肌膚在伸展台上呈現最佳狀態,更完美展現台灣品牌實力。

JUSTINXX後台活動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Yo71bWPC0

「三明治女孩」葉星辰亮麗登場 分享肌膚無齡秘訣

當天現場也請到了新生代實力女演員葉星辰,分享自己在長時間工作下還能維持完美肌膚的秘訣:「在挑選保養品時,我會特別注意成分和功效,以能夠有效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況為優先。我也特別喜歡使用油保養,像霓淨思這款全能緊緻精華油我就很喜歡,感覺肌膚真的有被滋養但卻一點也不黏膩,搭配淡淡的柑橘香氛非常放鬆。」另外葉星辰也強調,自己平常工作忙碌,所以也會盡量簡化保養的程序,有時候會直接單擦霓淨思的全能新生修護乳,因為一瓶就擁有活化、潤澤與修護的功效,如此一來,即便在時間壓縮下,也可以讓肌膚保持健康活力,散發自信的光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