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淨思 面膜 推薦

 

植萃成分大解密!如何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面膜

每個女生家中必備的面膜,無論肌膚乾燥緊繃、暗沉無光或在重要場合前需要讓膚況加倍無瑕,敷對面膜絕對讓你的肌膚在任何場合都能維持在最佳狀態。面膜搭配上近幾年最受歡迎的植萃成分,就是給肌膚最純淨天然、無負擔又有效保養的解方!以下就來幫大家解答,該如何挑選最適合自己肌膚狀態的植萃面膜:

 

 
◆ 乾燥缺水肌

若你的肌膚時常感到緊繃、缺水,或是底妝無法持久服貼,你的肌膚很可能需要密集補水。這時可以選擇含有仙人掌精萃的面膜,為肌膚深層保濕 。敷上15分鐘,立即重現潤澤柔嫩,煥發Q彈光澤。

保濕面膜推薦:希臘仙人掌潤澤保濕面膜

 
◆ 易出油、毛孔粗大肌

若你深受毛孔粗大或肌膚出油量過多所苦,夏天一出門就油光滿面,你的肌膚可能需要加強注意油水平衡。這時可以選擇含有茶樹萃取的面膜,來替你淨化皮脂,溫和改善毛孔瑕疵、調理出油狀況。

控油面膜推薦:澳洲茶樹平衡淨化面膜

 
◆ 泛紅敏感肌

如果你的膚況容易不穩定,在季節交替之際容易出現泛紅等肌膚不適困擾,你的肌膚可能需要能夠幫助修護、安撫敏感的植萃成分。這時可以選擇含有積雪草萃取的面膜,來為肌膚進行長效修護,緩解泛紅不適,讓膚況更穩定健康。

敏感肌保養面膜推薦:印度積雪草注水修護面膜

 
◆ 暗沉蠟黃肌

如果你總覺得自己的肌膚好像被烏雲籠罩,無法透出光澤,你可能需要能幫助你喚起肌底活力的植萃成分。這時可以選擇含有馬鞭草萃取的面膜,給肌膚溫柔呵護,注入晨曦般的清新活力。敷上15分鐘,肌膚看得見清爽水亮,透出澎潤光澤。

美白面膜推薦:沖繩馬鞭草清透亮白面膜

 

網友口碑爆棚!面膜推薦清單

希臘仙人掌潤澤保濕面膜

澳洲茶樹平衡淨化面膜

印度積雪草注水修護面膜

沖繩馬鞭草清透亮白面膜

 

【延伸閱讀】全新上市「超爆水面膜系列」極保濕 X 秒滲透 X 超服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