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經典精華油怎麼選?三分鐘了解角鯊烷&植物性類A醇使用時機

許多霓粉愛用的AC雙粹賦活潤澤精華跟新上市的角鯊烷潤澤輕感精華油,兩款都是精華油,功效卻不同,要怎麼挑選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小編來為各位解答,三分鐘了解兩種精華油差異!

 

乾荒肌救星:角鯊烷潤澤輕感精華油

Neogence霓淨思選用天然植萃角鯊烷,優異的親膚性能將有效成分層層導肌底,深度潤澤乾荒肌,並維持肌膚油水平衡。使用後於肌膚表層形成柔膚輕油膜,修護皮脂膜並防止水分流失,提供潤澤柔嫩的完美膚觸。針對乾燥脫屑的乾荒肌,角鯊烷潤澤輕感精華油是最好的選擇!

 

疲憊肌救星:AC雙粹賦活潤澤精華

Neogence霓淨思獨步亞洲引進革命性成分「植物性類A醇」(又稱:Bakuchiol補骨脂酚),能加快更新肌膚修復力,改善疲憊肌。100%天然植物萃取,更兼具安全與有效的全新成分,達到全面急速撫平細紋、擺脫疲態。

 

 

 

產品

角鯊烷潤澤輕感精華油

AC雙粹賦活潤澤精華

成分

角鯊烷

植物性類A醇+高濃度維他命C

適用膚質

全膚質適用

一般肌、混和/偏乾肌

使用時機

乾燥脫屑

出現乾紋細紋

肌膚暗沉無光澤

輪廓鬆垮不澎潤

使用步驟:
 

 

獨家「微分子精粹純化科技」完美調和義大利橄欖及三大洲珍貴植物,超速吸收,形成柔膚輕油膜,長效封存潤澤感。 ECOCERT天然認證義大利橄欖角鯊烷,層層滲透、深入肌底,改善乾燥粗糙、淡化細紋乾紋,即刻打造潤澤柔嫩肌! 完美調和珍稀地中海仙人掌果油+專櫃成分大溪地瓊崖海棠油+天然摩洛哥黃金堅果油,恢復肌膚彈力飽滿,釋放年輕修護能量!

 

 

由肌底出發 打造美好膚質→

三分鐘搞懂精華油保養角鯊成分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