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在疫情影響下,一連串的衝擊與考驗蜂擁而至,讓人措手不及,每天都像坐雲霄飛車般起起伏伏,連帶也影響了自身心情。

幸好,這樣的2020終究是過去了!不論有多少遺憾和眷戀,都應該把回憶留在昨天,用嶄新的自己迎接2021!

新的一年到來,你準備好重新出發了嗎?趕快跟著小編用以下超神準的心理測驗,看看如何在2021年開啟幸運之門,為努力不懈的自己加點好運氣,關鍵時刻化危機為轉機!

 

↓START↓

想像你正站在河岸邊,想要渡河去對岸。這時,一艘船向你駛來,船上只有船夫一人。

 

Q1:船夫願意載你渡河,但需要你用身上的一樣物品作為交換。你會選擇?

A.外套     B.雨傘     C.帽子

 

Q2:上岸後,你沿著小路走到了一間小屋,發現門被上鎖了,你認為密碼是下列哪組?

A.6700     B.6894     C.7450

 

Q3:進門後,你發現屋子中央放著一個水桶,走近一看:

A.桶裡滿滿的都是水     B.桶裡裝著一半的水     C.桶裡甚麼都沒有

 

Q4:離開小木屋繼續向前走,你發現自己走到一望無際的大草原,有個熱氣球停靠在中央。你向著熱氣球走去,卻踩到了一個鑰匙圈,你認為上面有幾把鑰匙?

A.1把     B.2-5把     C.6-9把

 

Q5:你準備坐上熱氣球去旅行,卻發現重量過重飛不起來,下面幾樣東西,你會拋棄:

A.照相機     B.罐頭     C.手電筒

 

 

分數統計

數數看5題中,選擇A、B、C每個選項的次數,找到開啟2021幸運之門的方式!

 

 

【選擇A的次數最多】走出都市!感受心境轉換帶來的愜意與好運

每天兩點一線的規律生活讓你感到疲乏倦怠,在生活、工作上感到力不從心。新的一年,適時安排外出踏青、到大自然走走,享受遠離塵囂的寧靜與心曠神怡。當你在感到快樂愜意的同時,好運也會隨之而來哦!

幸運色:珊瑚綠

幸運小物:海洋友善水感全效防曬乳,外出踏青也要友善環境!

 

採用海洋友善配方,不添加可能傷害珊瑚成分,做到「保護肌膚.友善海洋」的承諾。高等級防曬係數SPF50+/★★★★,有效預防曬黑、曬傷、曬老危機,全方位預防紫外線傷害!超水感輕透質地,不黏不膩零負擔,室內戶外、工作出遊,隨時隨地皆適用!

 

 

 

 

【選擇B的次數最多】自信迎接挑戰!踏出舒適圈獲得意想不到的回報

一年下來的起起伏伏讓你受到不少驚嚇,面對事情變得戰戰兢兢、綁手綁腳,對於新的事物更是敬而遠之,相當消極。其實你的能力很好、能做水準以上的工作,嘗試鼓起勇氣,喚醒沉睡的自信心吧!面對新事物抱著敞開的心懷,當你踏出既有舒適圈後,才能發現自己擁有源源不絕的靈感與主意,也能因此獲得更多的關注與回報。

幸運色:極光白

幸運小物: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由內而外散發自信光彩!

 

口碑狂推No.1的淡斑精華!獨家研發C+極透光亮白因子,7天高效有感亮白*,讓你擺脫暗沉瑕疵,肌膚自帶鎂光燈,自信油然而生!有效淡化並減少黑色素生成、同時勻潤角質,淨、透、亮全面美白!不含酒精、色素、香料與香精,敏弱肌皆可安心使用。

 

 

 

 

【選擇C的次數最多】三思而後行!用耐心等待換得最佳時機

2020的洗鍊皆化成閱歷豐富了你的身心,讓擁有熱血衝動性格的你和緩下來。在身心成熟、可以完全掌握自己的今年,開始學著三思而後行,思想上的成熟穩重會讓你察覺許多過去不明白的事理,更懂得運用自身優勢與潛能,耐心換得一個絕佳時機。

幸運色:亮麗黃

幸運小物:AC雙粹賦活潤澤精華,內心成熟穩重,視覺年齡卻依然年輕!

 

首創「AC雙粹賦活科技」,以上下雙層無水封存機制,完整保留高活性,撫紋、透亮、彈嫩三重願望一次滿足!上層1%植物性類A醇,急速撫紋迅速更新肌膚;下層10%高濃度維他命C,瞬間透亮有效抑制黑色素沉澱;AC雙粹加乘,恢復肌膚彈嫩,年輕效果親眼看見!

 

 

 

 

【2個以上的選項選擇次數相同】「斷捨離」重新整頓,從簡單生活中找回力量

總結過去一年,日積月累的雜物、繁複的人際關係把生活壓縮得喘不過氣,靜下心來仔細回顧,你會發現自己似乎還有許多進步空間。趁著新年來場大整理吧!淘汰那些早已遺忘或不必要的一切、讓生活變得更簡單,一步步的整理也能幫你釐清那些最純粹且重要的事物,不僅讓心情跟著開朗起來,更能從中找到力量與好運氣。

幸運色:寶石藍

幸運小物:積雪草B5修護純粹精華,捨去非必要,只給真正所需;玻尿酸保濕原液,無可取代,肌膚每天的依賴

 

積雪草B5修護純粹精華,嚴選95%高純度積雪草苷與維他命原B5,有效舒緩不適,恢復彈力!只含9種需要成分,屏除不必要的添加物,給肌膚真正所需,以最簡單創造最有效!

玻尿酸保濕原液採用高濃度NASHA雙分子玻尿酸,為乾渴肌膚帶來豐沛水分,速效保濕同時形成涵水薄膜,長時間維持肌膚高含水量。讓你一抹放心、輕鬆養成極致水嫩肌。